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22:54:15| 人氣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圖書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到圖書館已經習慣到像是進家裡廚房一樣了
弄得滿桌都是私人物品
啪拉啪拉的像小狗撒尿佔地盤一樣
怎樣?!我們就是霸佔那一桌

可是可是
魚說
最近有幾個三八學妹都坐我們旁間那桌
吵到不行
天哪,圖書館是菜市場嗎?
還是茶店啊?
是來讀書的還是來聊天打屁吃點心的?
靠= =
每天一來就一杯CITY CAFE很有錢拗
先吃御飯團又吃布丁
再來吃吐司
還用塑膠袋裝
沙沙沙的聲音吵死了
本姑娘睡的正熟呢
被這個餓死鬼投胎的學妹給吵醒了
姑娘我有起床氣的
晚上睡不飽睡個午覺也被干擾
鬧她X的氣整個上來
不好意思這裡是圖書館不能發飆
我就一臉不爽的.........喝了幾口水
趴在桌上發呆
拉拉一看到我還被我嚇到
臉色很差
魚一看就知道了
因為我正瞪著那學妹

怒到,我也沒辦法幹嘛
下二樓去看看小說
沉浸在文字之中能讓我轉換心情


話說我今天又幹了一樁蠢事
我被拉拉慫恿的
真的,要相信我
魚跟拉說男廁有怪味道
我就說那就闖進去看呀應該沒人吧
一推開門就看到那個同屆通中生在洗手台前面驚嚇的看著我定住不動
娘的,我跑了
好丟臉= =
那個人每天都坐在我對面那桌溜
上帝保佑他不知道我名字
如果他沒看到我的臉就更好了....
不過魚說了一句殘酷的話讓我的想像破滅了
他每天都做妳前面欸
認不出妳的臉也太誇張了吧
而且妳的頭髮那麼長
只要跟人家說坐我對面那個長頭髮的多快

還好
對面那些人都不熟沒關係的@@





最近無緣無故消瘦了....
是沒變很多啦
我跟我媽說壓力太大了
體重下降還跑出黑眼圈也冒了幾個痘痘(雖然它小小的...但是很討厭溜)
我媽就說:
看妳悠悠閒閒的哪來壓力
我也沒逼妳呀
哼,這是自我要求呀
妳沒逼我我也要逼自己吧
不然怎麼會進步

要是妳逼我
我可能就直接放棄了
畢竟覺得我自己的事我自己會負責
我不需要被用逼的來做

妳只要給我意見鼓勵我我就可以自己走過
哈哈哈
我媽咪是最棒的=ˇ=
她都不干涉我
即使對我的做法有不滿也不會當場指責我
會默默的矯正我

我如果能成功就是因為有媽咪的支持
有娘真好:D




今天廢話比較多
呵呵
有空嘛
難免


台長: Chyng
人氣(3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緒發飆 //™ |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最殘忍的動物是人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