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6 11:26:43| 人氣2,36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東京」-第四天-「ZED」一生一定要去看一次的太陽劇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年前,太陽劇團來台灣表演
我當時好像想省錢沒去看,
而且當時自己沒甚麼研究,誤以為是馬戲團表演XD
謝姐看回來之後,十分震撼和感動
後來小阿姨有公司的免費招待票
但殘念的是,當天正好遇到我加班
結果就由謝媽去看
一直錯過的我
身為家裡最遜的人
這次就想說一定要來日本看看
果然沒讓人失望

 

前往太陽劇團劇場的途中

沿途非常的漂亮

 

太陽劇團1984年由兩位加拿大人所創立
說實在的,這兩個人真的好偉大喔!應該幫了不少退休奧運體操選手謀出路
已巡迴全球200多個城市,超過8000萬人觀賞
世界各地已有許多城市的常駐的表演劇場,東京和澳門都是其中之ㄧ
2008年的時候,日本在舞濱的東京迪士尼渡假區旁蓋了一個專屬劇場
每個城市都有各自不同的表演主題故事
東京的是「ZED」
故事大概就是在敘述,主角「ZED」的奇幻旅程
但故事是甚麼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出神入化、華麗無比的特技表演阿
日本最貴的票價是15000日幣
第二天去銀座的時候,我們就先在FAMILY MART全家便利商店買了
第四天6/2下午一點的票
由電腦選位,給了我們第一排27、28號的有一點點偏,但超前面座位
從舞濱站走過去大概需要15分鐘左右

    

終於到了太陽劇場囉!!小田機果然夠廣角,太陽劇場可以完全照出來

太陽劇場隔壁是迪士尼的大使旅館,超可愛的,好想住住看喔!!

  

  希望以後有機會全家人帶外甥女來住這裡

那是連接迪士尼和海洋迪士尼的接駁電車喔

大門口合照一張

太陽劇團的LOGO,今天天氣很好

但是迪士尼這裡是填海造成的,靠近海邊,風很大很大

咖啡的杯子,也是ZED的喔

劇場裡面

 

販賣部

很多學生都來看喔!!對面是海洋迪士尼的火山喔!

 

由於我們在外面拍照拍得太久了
到達劇場裡面坐下的時候,大概只剩下十分鐘就開始表演了
第一排也太近了吧!
一坐下馬上就看到兩個應該算是串場的小丑
跑來跑去的捉弄大家
萬萬沒料到,其中一位小丑竟然找上我
一直弄我頭髮,還幫我梳頭之類的
真讓我三條線耶!!
就一直mur mur這是甚麼爛位子阿,讓人緊張得半死XD
但同場的另一位日本男生,就跟小丑玩得很開心XD
沒多久,小丑又來翻我的包包,總之我被盯上了!!
所幸,表演非常準時的開始,全程九十分鐘
第一次觀看表演的我
真的為他們不可思議、超乎常人的特技所折服
太令人震撼,忍不住一直拍手,這些動作是怎麼能做到的阿??
很像奧運體操選手的表演,不只是特技、不可能的極限,
配合音樂的律動,很有美感,
但又比奧運更華麗和花俏
不論是舞台、服裝都非常華麗有質感
真的讓馬戲團不再是馬戲團(當然這太陽劇團裡並沒有動物的啦)
而是一種藝術
比起在電視看到的太陽劇團,在現場看真的更讓人讚嘆和感動!
而且最後的時候,我又被盯上了
哈哈,被主角「ZED」獻花耶!
不過後來花又被小丑搶走了,但最後小丑還灑了花瓣給我
突然覺得,我那個位子也太棒了吧!
可惜就是不能照相
在日本人的場子,被獻花
太值回票價了!!(有一點點可惜的是,其實我看了一小時左右,就開始很想上廁所,但又怕錯過任何一個片段,不敢離開但又很想上。所以主角獻花的時候,我腦中只想要上廁所,這是告訴我們,不要喝太多飲料啦!!)

不過這真的是這次行程裡的NO.1
(不過如果我在人形町看到的是阿部寬的話,誰是第一名,我就很難選擇了耶XD,我想我會選阿部寬)
不過坐第一排,雖然很靠近舞台,把主角看得很清楚
但要一直抬頭,實在很累很痠,下次要坐中間後面一點的位子
比較能看到全貌。
看完之後
只能說我之前真是太遜了,不懂得欣賞
太陽劇團真的是一生必定要去看一次的表演阿!!
任何文字的敘述都難以形容我當下的感動
總之,去看看就對了
絕對不會後悔的!

明年年初,太陽劇團又要來台灣巡迴表演了
哈哈!!我要再去欣賞!

回程中,沿途的看板!

這就是獻花給我的主角ZED

 

這就是小丑灑給我的花瓣!!唯一的證據XD

 

這是謝姐買的ZED介紹目錄

從目錄裡翻拍的表演片段

真的很棒喔!

台長: chyn
人氣(2,36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0東京shopping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2010東京」-第四天-甜點一天吃三家
此分類上一篇:「2010東京」-第三天-人形町之「柳屋鯛魚燒」

好讚唷!!我也一直想去看太陽劇團(大心)
讓我們美西行也要排去vegas看唷!!^^
當然台灣場請記得也找我一起去啊!

妳的位置真的超棒的耶!!還被主角獻花!真是超幸運的經驗啊!!:D
話說小丑下來互動真的是很另人害怕的事(可能我們都生性閉素)
我之前在國家劇院看莫斯科的下雪了,小丑滿場跑來跑去,還會爬過座椅椅背
我一整個超驚的,就超怕小丑衝過來XD
2010-06-16 13:33:00
chyn
被小丑盯上的時候我超緊張的!!果然是生性害羞阿!
我會密切注意訂票時間的!!
去拉斯維加斯當然也要看喔!!
一整個迷上!!
哈哈
2010-06-16 14:22:39
碧小雲
台灣場也請算我一份,天價我也去,謝謝^^
2010-06-16 22:12:20
chyn
沒問題!!我一定會密切注意的!
哈哈!!
2010-06-16 22:4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