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3:38:07| 人氣4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國之旅-美食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國前
大家都說一定要吃香腸、吃豬腳和喝啤酒
這三樣德國最有名的美食
豬腳
我其實一直都不是很愛吃
這次有吃到一次
還不賴
但請記得千萬要趕快吃完
不然冷掉之後
皮會很硬
硬到咬不動

啤酒
我原本就不是很愛喝啤酒
我愛的可是思美洛-檸檬伏特加ㄚ
所以喝了好幾種德國啤酒之後
真的覺得德國啤酒SOSO
沒有特別好喝的感覺
也或許是因為太多人跟我說
德國啤酒非常好喝
讓我心中太期待了
結果一喝
啤酒終究還是啤酒ㄚ
味道沒有太大的差異
而一直嫌德國啤酒普通的我們
讓表哥覺得很沒面子
所以一直想要證明德國啤酒是好喝的
但到後來已經放棄我們了
讓我們點可樂來喝XD
而德國的飲料種類之少
也讓我傻眼
餐廳裡的可樂都沒有加冰塊
非常實在,一杯滿滿都是可樂
一下子就覺得很難喝
但其實也不能怪他們
畢竟他們的主力
應該是啤酒
像我們這種喝可樂的
才怪吧
而一般超市
大多也只有賣汽水類
不然就是礦泉水、氣泡式礦泉水、果汁
茶也只有雀巢檸檬紅茶
不像台灣、日本的便利商店
各式各樣的選擇
綠茶..咖啡、紅茶 有糖、無糖..果汁等
多得眼花撩亂
所以我來德國的這幾天
除了水
喝得最多的就是可樂了
把我平常在台灣半年份量都喝光了
回來後
還經常不經意的就點了可樂來喝
看來有上癮的症狀了XD

德國香腸
我的最愛
真的超好吃的
每天早上表哥都買不同種類的香腸和麵包
做早餐給我們吃
真的是超幸福的說
現在想到都回味不已
外出的時候
也總是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香腸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帶我們
去一家有賣香檳來配香腸的高級店
當然我們沒有點香檳,一杯80歐元
我們走的是勤儉的平民路線XD
但他的香腸果然是名不虛傳ㄚ
尤其時咖哩口味
香腸上面灑咖哩粉
又香又脆..讚ㄚ
普遍來說
他們的香腸就算是超市賣的
也都好好吃
不愧是香腸王國
而回台灣後
最讓我回味的就是德國香腸
由於SUSAN送了我們起司、
還有兩罐用來配香腸的甜芥茉醬
上星期六
我還特地去新光三越買德國香腸
星期天當早餐來吃
真的是好懷念喔

總之在德國的這幾天
並沒有不適應當地食物的問題
反而天天起司、香腸、可樂一直吃
胖了2公斤耶XD

台長: chyn
人氣(4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2006德國世足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德國之旅-SHOPPING篇
此分類上一篇:德國之旅--天氣篇

碧小雲
其實
我還是期待啤酒XD
2006-07-21 22:18:39
岫芹
在我給你做這個德國啤酒
其實不怎麼樣的心理建設之後
相信你去德國會覺得啤酒
比較好喝
我用心良苦吧XD
請記得要趕快喝完
否則就不好喝了
2006-07-21 22:2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