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01:12:35| 人氣36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邁向期待中的旅程-與表哥的飯局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天
再度跟表哥吃飯
這次不再是兩個人的飲茶
而是四個人的鼎泰豐
加入了我姊和碧雲
本來碧雲的如意算盤是一箭雙鵰的看到
謝姊男友和表哥
而原本也打算來的宜慧
也因為只看一人
不符合經濟效益
而作罷
謝姊男友要值夜班啦
(妹妹的同學們一直急於想看姊姊的男友,這點真的很詭異XD)

約六點在鼎泰豐
貼心的表哥
已先去排隊了
讓我們可以在悶熱的天氣中
不需排隊太久
就能吃到小籠包

整場的話題呢
當然還是多圍繞著德國之行打轉
該換多少歐元的面額阿?
50歐元以下的比較好
頭髮長又難乾的謝姊
很擔心的問有沒有吹風機阿
雖然不常吹頭髮的表哥
還是有啦
上次問了沒有冷氣
擔心連電風扇都沒有的我
還是不好意思的詢問了一下
還好有一個
由於表哥發現我的燥熱應該比他想像的嚴重
還一度有在考慮
要不要裝台冷氣
但為了不到十天的旅行
真的是完全不需要啦
要是真的很熱的話
牙一咬
就忍過去了啦
我會盡量都帶清涼的衣服
還是像碧雲建議的做個冰塊給我吧XD

而謝姊問到說
現在還有賣柏林圍牆的石頭嗎
她有同學想要
表哥就說不用去買
他有很多存貨
因為他讀土木系的
以前實習的時候
老師要求他們帶著鏟子去柏林圍牆哪裡挖
我正想要順著他的話講下去的時候
他才吃驚的說
我剛剛是亂講的耶
你們還真信我去挖石頭喔
沒錯,我們真的相信了
而且還覺得蠻合理的
是因為表哥你演技太好講得很理所當然
還是因為社會組的我們對土木系是在學什麼的有所誤解阿..
以為學土木的都需要挖石頭之類的嗎XD

而柏林圍牆的話題還在繼續
表哥說現在好像比較少在賣了
所以乾脆從地上撿幾塊石頭
塗鴉一下
順便滴幾滴血…
濫竽充數一下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
別託我買柏林圍牆的石頭喔
極有可能是假的XD

因為鼎泰豐不適合久座聊天
太多人在排隊了
於是轉戰別的地方
因為表哥抽煙阿
所以星巴客並不合適
挑了在敦化SOGO附近的一間在二樓的咖啡廳
有吸煙區
於是談話的內容
就扯到了香煙
前幾天不通知一聲就默默飛去日本找女友的表哥
說到日本現在能抽煙的地方愈來愈少了
看到很多人都擠在馬路邊的角落抽煙
但是德國可以算是吸煙者的天堂吧
大部分的公共場所都沒有禁煙
但是德國政府大概是用價錢來抑制吸煙的人口吧
一包MILD SEVEN,而且才17根,就要3.5歐元
對照現在台幣對歐元1比41.73
一包香煙折合台幣約145元
MY GOD..在台灣都可以買三包了
所以表哥說在德國抽煙是相當奢侈的享受喔
所以千交代萬交代我們兩個
出國時一定要幫他帶個兩條香煙
讓他享受一下
哈哈哈

寫了半天
都還沒談到碧雲耶XD
碧雲最期待的兩件事
第一就是問表哥
她計畫假藉合照搭訕帥哥的德文用語
表哥真的絞盡腦汁翻譯
把碧雲所說的中文說成德文
因為講得實在太快..
我完全只聽到ICH(我)而已
只好請他寫成德文
哈哈哈
雖然覺得是廢話
但表哥的德文說起來真是標準又好聽喔XD
Darf ich bitte mit Ihnen zusammen fotografieren?
Kann ich Ihnen die Fotos schicken?
Können Sie mit E-mail geben?
第二就是拍個合照放在新聞台上
其實打從在鼎泰豐
碧雲就在想著合照的事情
頻頻詢問我說
鼎泰豐不太適合照相吧
人這麼多
所幸去了人較少的咖啡廳
得以用照片要放在新聞台這樣子的理由
來合照
雖然表哥處在使用MSN跟部落格不普遍的德國
對新聞台也似乎是一知半解
但大方的表哥
當然還是跟碧雲來個合照
而為了顯示表哥的高
還要特地照個全身的才行
照了三張
表哥仍是相當的配合
大好人一個
期間碧雲還講了許多我透漏給她知道謝姊戀情的八卦
謝姊的驚訝(碧雲你知道的可能比謝姊好友都還多耶)
證明我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嘴巴阿
碧雲這樣不行喔XD
以後會沒八卦聽囉呵呵

最後的重點就在表哥的頭髮
一頭長髮的表哥
我一直都認為掩蓋了表哥的帥氣
短髮的他更帥
但表哥卻十分寶貝他的長髮
如何寶貝呢?
要從去年暑假他回國時
讓他給我家的APPLE剪髮說起
當時雙方溝通不良的結果
APPLE擅自幫表哥剪了個瀧澤秀明的帥氣髮型
我相信APPLE應該也覺得表哥適合短髮吧
沒想到
表哥似乎大受打擊
不太滿意
把他的一頭秀髮剪太短了
就這樣帶著遺憾
飛回德國
而數個月後的某日在MSN上與表哥相遇
竟又談到APPLE把他頭髮剪太短的事情
OH MY GOD
我真的沒想到
他竟然這麼在意阿
而此次回國
要當伴郎的他
又再次去找了APPLE
據APPLE轉述
表哥一直叮嚀她
不要剪太短
還說他這次不敢睡覺了
深怕APPLE一不小心就剪太短了
結果花那麼多錢只有剪一點點
而當天根據我觀察的結果
真的看不太出來有剪耶XD
不過表哥還是要鄭重澄清說
起碼有剪鬢角
哈哈
的確是相當明顯啦
而且表哥還在對他去年被剪太短的事情耿耿於懷
一直說他對瀧澤秀明很感冒..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啦

總之我覺得是很愉快的一個晚上
笑聲不斷
而拿到表哥MSN的碧雲
也可望在八月遊學時
帶兩條奢侈的菸去柏林看表哥哈哈
愈來愈期待我的德國之旅了
倒數三天
應該在整理行李了
卻一整個晚上都在PO文
抵擋不住大家的期待
最近一直都待在電腦面前PO文
謝媽和謝姊和謝姊男友
還一度懷疑
我是不是交了男友
所以才天天都在電腦上跟男友聊天XD
剛剛還得花時間去向謝媽澄清一下
我是在新聞台寫文章
還要解釋何謂部落格??
哈哈
這真是料想不到的誤會阿


台長: chyn
人氣(36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2006德國世足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要出發囉…
此分類上一篇:虛驚一場

好厝邊
非常精采唷!這篇
給你愛的鼓勵!!
表哥果然不賴
但我跟岫芹一樣
偏愛短髮系列~真想看看謝表哥短髮的樣子唷!
2006-06-28 01:56:29
呵呵~
謝董,我愛妳認真的po文娛樂我們!!
不過如果妳掛網是跟男友聊天,可能會讓人更開心耶!!
so~祝德國行開心順利,最重要的,有個有發展性的艷遇~~^O^
2006-06-28 09:08:44
碧小雲
讓我一起來為岫芹德國之旅的戀愛集氣吧XD
交個帥氣德國男友
然後再請男友介紹朋友給我們Orz
2006-06-28 12:09: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