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21:50:15| 人氣1,6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吃粽的端午節】和梁靜茹約會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不是追星族,在小巨蛋裡看到梁靜茹並不特別興奮,也不會跟著群眾失聲尖叫,那不是我的style,只是我很好奇為何到後半段粉絲們要一直喊她叔叔。

可能有人會質疑,既然我不是追星族,為何大老遠到台北聽演唱會,我只能說,梁靜茹唱歌很好聽,也曾耳聞她現場的絕佳唱功,反正出門總是得找個理由,聽演唱會這件事聽起來比較年輕。

這次我和三層半搭頭目去台北的順風車,她真的是少見的女強者,能獨自開車從南到北,還完全不打盹。若要雞蛋裡挑骨頭,車程中我們是差點因為一塊小蛋糕車毀人亡,一點也不誇張,你知道我這人說話總是很實在。

途中我拿了塊小蛋糕給她吃,黑黑醜醜的,但很好吃就是,蛋糕名是什麼去了?奇怪我記憶力一向不錯,很少忘東忘西,咦?我為什麼講到蛋糕?誰生日?

算了,先說說別的。

這回上台北還有件事讓我很興奮,就是造訪了頭目在永和的巢穴,超科技化,整個很有lounge bar的調調,從進門開始我的嘴就沒閉過。「哇!頭目這是什麼東西?」、「喂!頭目這個按下去會怎樣?」、「嘿!頭目這個七彩霓紅燈怎麼開?」

頭目展現一如往常的冷靜,「什麼啦?就這樣啊…」我就這樣像劉姥姥逛大觀園、台北人逛高雄、火星人逛地球,到處晃啊晃的到處亂按亂玩,那真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家,更別提她男朋友買了各式各樣的電視遊樂器,還有音響室裡的高級麻將桌,真是個天堂哪。

說了這麼多,奇怪這篇主題是啥?喔對!演唱會!

梁靜茹從將近八點唱到十一點多,連續一直唱一直唱,好像喉嚨裝了勁量電池那樣,一點破音都沒有,讓我好失望。現場坐得滿滿滿,後來才知道上萬顆黑壓壓的頭裡還有品冠那顆,他來聽她的演唱會,所以後來梁靜茹說開放點歌時,我一直喊著「他來聽我的演唱會」,很應景不是?

三層半照往例問我如果這上萬顆頭都是來聽我唱歌的,感覺如何?我回答說:「很爽啊!可是,我會怕…」

「怕什麼?」

「怕他們丟我東西要求退錢,我都花光了哪有錢還…」

雖然巡視的工作人員不斷喊著禁止拍照與攝影,但現場的觀眾可能都是外國人聽不懂中文,閃光燈從搖滾區一直閃到我們這邊的貧民區,而我呢,這麼守規矩的一個人,秉持著做壞事不囂張的精神,只偷偷關閉閃光照了一張。

對演唱會的評價呢?場地比上回陳醫生的中山足球場好,花樣變得比陳醫生多(還搭小火車繞場),歌聲不相上下,但我還是要說,陳醫生的好上那麼一小截,大概是梁靜茹的歌都走溫馨路線吧,聽起來情緒起伏比較小,就像花了錢搭雲霄飛車找罪受,絕不會希望過程沒有三百六十度的尖叫。

對了厚,剛好像有提到差點車毀人亡這件事,就是啊,我要遞小蛋糕給頭目時不慎掉到腳踏板,她反射動作想彎腰撿,本來這部是什麼大不了的動作,壞就壞在她坐在駕駛座,手裡來扶著緊繫車上三條人命的方向盤…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鉤劫嗑
人氣(1,6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關西自由行】行前˙楔子
此分類上一篇:【溪頭森林浴‧景物篇】遇見和風森林小學

soso
造訪永和~居然沒跟我說~
好歹我也是local耶
2008-07-02 08:54:51
版主回應
阿姨
造訪永和的時候
妳正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2008-07-02 13:17:12
植物心 ♡ 
我也有去哦
梁靜茹的歌很好聽呢
我幾乎視聽著她的歌成長的
我也有偷拍照和錄影
不過我很乖留著自己偷偷欣賞
雖然很想放進自己的blog裡:&quot)
2008-07-15 01:20:33
版主回應
如果梁靜茹知道你是聽她的歌成長
可是也不知道該笑還是哭
&quot原來我已經跨越了兩個世代了...&quot
我幾乎可以想像梁靜茹這麼說
2008-07-16 10:0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