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21:33:35| 人氣2,3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國料理:美式餐廳-T.G.I Friday’s 星期五餐廳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中的Friday’s


T.G.I Friday’s桃園店簡介:
桃園店擁有227個座位,是北台灣Friday’s第一家獨棟獨院的餐廳,設計上更採用二代店明亮、流行的冷色系現代木質牆面、花崗岩吧台、紅白條紋雙色吊燈和單色用餐桌面,表現70~90年代活力特質;並以經典唱片替代古樸的古董裝飾、銀色不鏽鋼材質代替銅製扶手,整體氣氛更加輕鬆明快。主題式的壁飾內容,如運動、娛樂、科技等,搭配紐約現代化、色彩鮮豔的2D塗鴉式壁畫,讓人彷彿置身紐約街頭。雖然設計風格完全顛覆過去古典、溫馨的特色,桃園店仍然保留了一些具有特殊意義的古董。如獨木舟、划船鞋與一瓶簽滿開店訓練團隊名字的香檳酒瓶;吧台區的手拉銅鐘、螺旋槳與一張簽滿名字的美金一元現鈔,時時刻刻提醒Friday’s每位員工,要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消費者,同時也不要忘了開店所付出的努力與決心。

以上資料來自:http://www.tgifridays.com.tw/main.php?Page=A5BF
▲店內一景,非常美式風格的裝飾


桃園店已經開幕一段時間了,而且離我家非常的近!怎麼能不去看看呢~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去Friday’s呢!前陣子因為剛開幕,人潮真的太多了,所以等到現在才去…保險起見~星期五晚上決定要去後,馬上打電話去預約訂位啦!

星期天雖然下著雨,不過不減去Friday’s興奮的心情,跟啵啵麻麻約了6點在FRiDAY’S碰面,不過後來我跟上華早到嚕,等店員帶我們上二樓時,剛好啵啵麻麻也來嚕!我們坐定位後先研究了一下menu,只有上華吃過Friday’s,那就由她來推薦嚕!最後我們點了:三式組合、主廚沙拉總匯(招待券免費兌換)、雙醬香烤半雞、德墨三層塔、3杯汽水。
▲感謝美麗的上華,替我們介紹主廚沙拉唷!


主廚沙拉總匯是用招待卷換的,是啵啵麻好朋友提供的唷!不過需配合點其他餐點(主餐類)才能使用,沙拉總匯就像一般常吃到的凱薩沙拉般的口味,如果不是贈送的話,我想我應該不會點這一道菜,因為太平凡了~哈哈…不過既然是free,那麼當然是開心的享用第一道料理嚕!其實我心裡比較想吃紐澳良雞肉沙拉,我想我下次去吃的話,應該會點這個~^^
▲香酥馬芝拉條+烤馬鈴薯皮,讚!!


再來三式組合是FRiDAY’S最受歡迎的開胃菜之一,算是招牌熱門菜,裡面有:香酥馬芝拉條、烤馬鈴薯皮、紐約辣雞翅。這三樣菜我都很愛呢!真的是吃到欲罷不能…本來我就非常喜歡起司的味道,所以香酥馬芝拉條非常對味啊!外酥內軟的口感,加上起司的濃郁香味…恩~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流口水耶!呵呵!
烤馬鈴薯皮整個就很有口感!一樣是皮酥內軟…香香濃濃的起司上方再撒上培根提味,真的很好吃的!其實對我來說,高熱量的東西就是好吃!呵呵…難怪減肥減的很辛苦呢~美食的誘惑太大啦!呵呵……^^”
紐約辣雞翅也非常好吃!帶點辣辣的sauce,軟嫩的小雞腿肉,單吃就很夠味啦!根本不需要沾什麼醬料,這一道菜附上了4種醬料,其中我比較喜歡特製蕃茄馬利納拉醬跟起司口味的醬料,不過我只拿來沾西洋芹吃,其他3道菜到是不需要任何醬料就很好吃嚕!哈…這道菜到現在想起來,還是令我想再去吃呢!
▲德墨三層塔


再來是這次用餐中較不受歡迎的德墨三層塔…我想不受歡迎有個原因,他們上菜速度太快了!根本都來不及吃,就幾乎所有的菜都上來了!滿桌子的菜…等到要吃的時候,很多都已經冷掉了!我想冷掉的口感、味道是失敗的!所以,我們覺得上菜速度也是吃飯很重的一環!
第一層是法士達雞肉脆片,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pizza,由於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所以對這沒有特別的感覺!
第二層是墨西哥式酥餅,可以沾上醬料一起吃,酥餅中間有夾甜甜的餡料,感覺還不錯!當然…吃的時候已經冷掉啦!呵呵……=”=a
第三層是香辣墨西哥辣椒片,炸的酥酥的辣椒,沾上濃濃的起司醬,可以中和一下辣味,我覺得還可以…不過我想線炸出來一定是最好吃的!可惜…吃的時候也是冷的嚕!上華跟啵啵麻麻都覺得不對味…我倒是吃了好幾口,我想應該是起司醬料的關係,我愛起司…哈!不過整體而言,我想下次我應該不會點這道菜嚕!畢竟第一次吃的感受不是很好,所以…應該不會有下次啦!最後香辣墨西哥辣椒片幾乎剩下一整盤,墨西哥式酥餅剩下兩塊,法士達雞肉脆片剩下一塊…最後通通打包給上華的司機回家享用!店員很熱心還幫我們準備一個新的起司沾醬呢!當然…有跟他抱怨一下這道料理似乎不對味!
▲雙醬香烤半雞


最後,是這次的主菜:雙醬香烤半雞,我覺得這道料理也很好吃!雞肉鮮嫩加上超好吃的沾醬…兩者一起入口,真是非常的美味…玉米只有兩根,本來啵啵麻麻還想請服務生將玉米切成6塊,這樣才好分,我跟上華真是嚇了一跳…馬上跟服務生說不用了!我馬上說我可以不用吃玉米啦!不過我想玉米應該很香甜!呵呵…不過玉米熱量真的很高,今天真的吃的很飽很飽,就算想吃玉米也是『心有餘而胃不足』啊!!旁邊還有一沱(應該可以這樣形容吧!)薯泥,我覺得還不錯!其實就是一般馬鈴薯泥的味道…我想只要是馬鈴薯、起司這類的我幾乎都愛!不過上華中午已經吃了不少薯泥,加上晚上還有吃烤馬鈴薯皮,所以她看到薯泥已經有點倒胃啦…呵~最後還有一根玉米,因為上華也差不多陣亡嚕!也一併打包嚕~
▲店內一景


這次我們點的飲料是汽水跟可樂,因為這些可以無限暢飲,不過…我們3個人似乎可以點2杯就夠了!呵呵~後來發現,我們一個人也才喝兩杯,而一杯飲料要75元,似乎是蠻浪費的!這裡飲料會有服務人員幫你服務,你不需要自己去到飲料,不過…我們就坐在飲料旁邊,似乎是沒啥差別呢!這次我們3個人點了4道菜,算是點多了~最後還真是吃不完打包,不過…這一次用餐的感覺蠻不錯的!除了上菜速度非常的快之外…根本來不及吃,除了這個缺點之外,其餘倒是都很不錯~
▲吃不完~外帶嚕...^^”


這次在我拍照的時候,嚴重的發現…我需要換(買)一顆恆定大光圈定焦鏡頭,這樣才能在昏暗的室內拍照,而不是靠那該死的超高ISO拍照…其實,我買了一顆閃光燈,卻都很少有機會使用,不是不用~而是不敢用!因為那閃光太搶眼了!怕干擾到其他用餐客人,所以…今天一整天的照片,都是用很悲慘畫質的ISO 1600,Nikon抑制雜訊功能還真不好!ISO大概開到超過400我就快受不了了更何況是1600!所以~下個鏡頭目標很簡單就確定了,我要買30mm F1.4鏡頭!恩…看來要好好存錢了!

當然不管到哪裡,都要想辦法拍合照嚕!今天一樣還是用小DC(SONY P100)效勞,這次找到了飲料杯高度差不多適合拍照,後來有個女服務生看我們拍得這麼辛苦,主動過來想幫我們拍照,後來我回絕了!因為我沒有開閃光燈,我的小DC也用了快3年,根本沒有什麼防手震功能(說穿了只是高ISO跟閃光燈),所以我還是用老方法拍照比較保險!後來我們就問服務生有沒有人會用數位單眼,之後來了個自告奮勇的男生說要幫我們拍,而且還說可以打閃光燈唷!既然男服務生要幫忙,那就馬上把閃光燈裝上打跳燈!雖然照片我不是很滿意,不過算是今天合照中…算不錯的啦!總之,很謝謝這些熱心的服務生唷!
▲有閃光燈的合照


今天一共消費:1700元(含一成服務費,三式組合-450元、主廚沙拉總匯-招待券免費兌換、雙醬香烤半雞450元-、德墨三層塔-420元、3杯汽水-1杯75元)
因為我沒來過鬧了個笑話,我跑到一樓結帳嚕…哈哈~原來只要在座位上找隨桌的服務人員結帳即可!哈哈~我沒來過咩…其他人都先走嚕!^^”
結完帳還有貼心的薄荷糖送給顧客唷!因為美式餐點口味都比較重吧!讓你吃飽後也可以有好口氣唷!呵呵~還蠻貼心的!所以,這一成服務費倒是給的很心甘情願!
▲吃飽已經是夜晚的Friday’s...


T.G.I Friday’s 星期五餐廳
網址:http://www.tgifridays.com.tw/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117號
電話:03-3263579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30~23:30
週五、六11:30~24:00
全店禁煙,共227個座位。

台長: Happiness
人氣(2,3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Hikoki 美味蒐集 |
此分類下一篇:點心小吃:炎炎夏日吃冰去
此分類上一篇:異國料理:加州風洋食館的新菜單

晴爸拔~
你發文速度,似乎都跟不太上你遊玩的速度.呵呵~~~

老實說,吃過一次後,我不太敢再去第二次,因為對我來說,料理的太油了,吃完那晚,狂瀉3000哩@@&quot
2007-06-13 22:49:06
版主回應
呵呵...被發現了!
我真的有很多文章都還沒有PO呢...因為都忙著出去玩!沒空寫文章呢...^^&quot
太油...這次我們倒是沒有覺得耶!您點的餐點跟我們是一樣的嗎?可能是選擇的餐點不同?或者~冷了再吃...就沒油了!哈哈哈......XD(上菜速度太快,幾乎都快吃冷盤啦~)
2007-06-13 23:21:55
Sakula
看的速度來不及妳PO的快.哈 !哈 !哈!
2007-06-15 02:25:00
版主回應
因為有很多舊文章可以看~哈哈...
不過倒是積欠不少文章都還沒有PO上去咧!
2007-06-15 19:0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