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23:17:16| 人氣5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味餐點:春天農場之春天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上:主廚法式濃湯,左下:手工麵包佐香草奶油,右:田園蔬果薯泥沙拉

個人很推薦她們的生菜沙拉跟手工麵包佐香草奶油,真的超好吃的!生菜沙拉味道很棒!覺得蔬果應該都是有機的吧!真的很甜、很好吃!!

手工麵包佐香草奶油,那香草奶油真的香草味道很重唷!真的很好吃耶~在農場的商店也有賣奶油...不過那天我忘記買了,真的很好吃!!

濃湯就是一般的濃湯,味道沒有很特別!就還OK的味道...
▲日式酥炸藍帶起司豬排咖哩飯

我點的是起司豬排咖哩飯,我覺得飯太多了,顯的咖哩太少、味道不夠,咖哩本身味道還不錯,豬排是現炸的,所以口感很酥很不錯!
▲左上:百里香酥烤雞腿排飯,左下:起司焗烤牛肉千層麵,右:百里香酥烤雞腿排飯特寫

這是弟弟點的雞腿排飯,我沒吃到...不過弟弟說很好吃!基本上弟弟對口味是不怎麼挑剔的~所以,不得而知啦!看起來應該是不錯啦!不過飯的份量太少,是裝盤藝術的關係嗎?有的飯多有的飯少...

起司焗烤牛肉千層麵是慧文點的,聽慧文說...有點失敗!可能因為是一片片的千層麵,跟平常吃的麵不太一樣,所以她吃不習慣,所以慧文並不喜歡!
▲左上:泰式椒麻雞腿飯,左下:普羅旺斯香料烤鮮魚飯,右:泰式椒麻雞腿飯特寫

泰式椒麻雞腿飯是淑君點的,據她說法...口味也還不錯!這是有點微辣的口味,喜歡吃辣的可以試試!

普羅旺斯香料烤鮮魚飯是文奇點的,他吃飽才過來,又捨命陪君子...陪我們又吃了午餐,他是說味道還可以,淋在上面的醬是奶油醬。
▲左:起司蛋糕,右上:水果奶酪,右下:巧克力慕斯

起司蛋糕是本人非常推薦的一個甜點!真的很好吃唷!!還可以配合旁邊的鮮奶油一起吃,口味也不錯唷!!起司口味還蠻濃郁的...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水果奶酪上面的醬是芒果醬,口味還蠻清爽的,不會太甜膩...口感還可以...不是很軟的那種入口即化,但整體而言還不錯,巧克力慕斯是妹妹點的,我沒吃到嚕...聽說口味吃起來像阿華田!

沒有放上的飲料照片,我們有點熱咖啡、熱阿薩姆紅茶、冰紅茶、水果沙拉果粒茶、熱阿薩姆奶茶、柳橙汁...

水果沙拉果粒茶是慧文點的,不是常喝那種鮮榨的水果茶,是用風乾的果粒泡熱茶,沒喝...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我點的是熱阿薩姆奶茶,我覺得蠻好喝的,不會太甜...還帶有一點牛奶糖的香味,個人也很喜歡喝!!^^

以上是這次的試吃報告,因為很多都沒嚐過口味,也不能多做評斷...但整體而言~這餐廳會想讓我在去吃吃看唷!!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去吃看看...^^

台長: Happiness
人氣(5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Hikoki 美味蒐集 |
此分類下一篇:異國料理-日本:九州久留米伊太郎拉麵
此分類上一篇:異國料理-日本:三口燒烤飯糰

一度讚
我的鍵盤好了耶!(真是怪事)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流口水了
2006-10-09 16:17:29
版主回應
應該有時候只是設定突然跑掉了吧...
呵呵~還蠻好吃的,有機會帶你去吃吧!!
2006-10-09 21:29: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