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22:39:2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無法抑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到結局了嗎?

我們是否還會轉變,感情的起落太大,

未來,似乎很遙遠,因為我還在長大.

妳,在等我長大嗎?

分手一年多,再次見到爸媽的感覺還好嗎?

抱著忐忑的心回家,多禮的妳仍堅決要帶禮品回去見媽.

晚了,雖找不到媽咪愛的栗子,不過也買了大家都愛的炭烤.

沒想到,妳會再跟我回家.

也沒想到,昨夜的天倫之樂是我今年感受到最幸福的一次.

好久不見,這次牽妳手的人,是我.



搞不懂我自己,也看不清妳.

順其自然吧!享受一切的不明白,反正目前不想定下.

可,有種想終結一切除了妳的曖昧,

把自己複雜了,殘局等著我去收,

太亂,我還在學習釐清的藝術.

或是學著使用淡化,慢慢走開除了妳的世界.  

妳對我下了蠱,我中毒太深.

竟,無法跳脫少了妳的世界.

我想我沉淪了,在一個不想定下的階段,

陷下.

台長: chyi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