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02:53:37|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Panason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Panasonic:

  不解風情的我在你出國的前夕與你有些不愉快.

每次你的邀約,都因為我手邊有事情而被我婉拒.已提前知道你要出國

卻還是無法在你出門前赴約.連上機前與你講電話的時間都被佔據.

Sorry,

l also don't want be a lier.

對不起,

我仍然忙碌無法陪你.

  被你說我愛錢,我很難過. 你說我下次在爽約,我們就玩完了.

你無法體諒,我可以接受,因為我總是安靜又忙碌.差距間的距離感在你我之間似乎很沉重.

雖然你並不以為然,可談吐間變呈現的很清楚.在你我之間,我們都是彼此的迷思吧!

  沒開始如何講結束,只是覺得我們的關係很詭異,不想說破,可又想了解.

矛盾的心態總是在腦中打轉,讓我暈頭轉向.或許對你,沒有太多的感覺,所以就算不理解也無謂.

  就這樣吧! have a good time.


                              memory

================================================================================
開始發現,原來我不懂自己,不懂感覺. 失去了判斷力.我該好好的充實,太嫩了!

疑問會解開,只是不是現在,答案為何暫時不去想

順其自然就好,現階段我不想多努力什麼.

台長: chyi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