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18:32:2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晨受到小黑倫msn的美女露胸形象圖打擊.

所以凌晨5.6點不上床睡覺,上網尋找女體圖.(真的是有病!= =)

一直搜尋到7點多,看了很多POSE很好笑的,那應該是很久遠的照片吧.

其中還發現知名女星的寫真照,因為很喜歡他,所以感覺五味雜成.="=

若要找真的很有美感的,真的需要花多一點時間,再加上我不想用明星的.

so翻找了很久.若要問我是否有無生理反應的話,我只能說,

『螢幕前的我,從頭到尾笑到不行.』

若是想找女體圖還是外國的網站搜尋,才會找到比較多圖片.

當然一定要避免到情色網站,為了找圖電腦中毒也得不償失呢!



ps.真的對我家連體嬰感到不好意思,今天他要考試而我邀他一同跟我

"看照片"害他也是7點多才上床睡覺.所以押!不要跟我太熟,因為我是

"""最佳損友"""

台長: chyi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