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2 20:29:32|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憶1

打給雞,好久不曾聯絡的傢伙~~總是這樣,不打給他,就會“不小心”忘了我,連換手機也沒通知一聲....

維持著多年來的習慣,一聊又是天南地北的沒停止,只是,久沒聯絡了,要說起近況,反而不知道要從哪說起。於是又開始了每次的話題:高中同學~

高中阿~久遠的記憶...

曾經全校以我們班班對最多,如今這些班對,早已各自打散,做出新的排列組合了。

無意間,問起雞和燕,兩個曾經羨煞旁人的情侶,似乎早在一年多前就沒聯絡了。只是,對雞而言,燕還是那個唯一會讓他牽掛的人。聽說,燕和從前班上追她五.六年的男生在一起了;沒多想就脫口而出,雞沉默了.....告訴我他不相信,我卻知我說錯話了...

後來,雞說:「對燕,就像每個人心裡特別在意的人,或許看起好像不在意,卻在別人一提起時,特別敏感...」雞問我,泰是不是我心裡那位只要旁人一提起,就特別敏感的人?我說不是。雞疑惑著,不懂為什麼我放的下四五年來的感情?沒說出口的是,現在讓我牽掛的已經不是他了~

談著泰,彷彿回到高中純真年代,什麼都不懂,只知道單純的喜歡一個人。只是那些日子都過去了;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了喜歡一個人卻開始耍心機?爭著得到一個微笑、一句貼心話?

聊著從前,聊著現在;雞還是一樣,總是那麼細膩,那麼溫柔,是不是金牛座的男生都這樣呢?兩個為情傷透心的人,開玩笑的說著:「那就湊成一對吧!」可是當雞再問一次時,我總是說:「再說啦!」

如果有雞這樣的男孩,我會是幸福的;雞也說,跟我這樣的女孩在一起,男生是有福氣的。但為什麼我們沒辦法成為男女朋友?是我放不開吧....終究,還是有那個佔據角落的惡魔.....〈待續〉

台長: 小米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