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3 12:48:29| 人氣5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阪親子遊】大阪我來了!

【大阪親子遊】大阪我來了!

 

萬眾矚目(?)的大阪親子遊首日記終於來了!這是我第一次攜家帶眷帶了一大串粽子出遊,且看我是否能保持冷靜吧~🤣🤣

 

 

在兩小的雀躍不已滿心期待下,媽媽的萬分緊張成為強烈對比,前一晚明明已經晚睡了,還是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好一陣子才睡著,這對一向躺下去秒睡的我來說實在不是太尋常的事。

 

《一大清早的六點多我們就出發啦!》

一早鬧鐘一響就瞬間跳起,而兩隻期待著出去玩的娃兒當然也沒賴床,全家超順利的比預期還早出門,11點的飛機我們竟然七點半就抵達機場了。😂雖然就機場人不少,但辦理check in、安檢、出關倒也還算順利,抵達登機門前時居然才九點,前一班飛機都還沒起飛咧!

《到候機室時前一班飛機甚至還沒離開呢!》

《日本我們來囉!》

但一切的挑戰都在到達日本後才開始~~

 

 

下飛機時兩小說要上廁所,媽媽抓了兩隻就直衝廁所,留猴子拔和大哥在機艙門口等公婆,沒想到可能兩人講事情太起勁,爸媽過去都沒發現,反倒是上完廁所出來看到長輩們的我直接抓了他們在一旁;最糟的是此時網路訊號還不穩,想聯絡還沒得聯絡~~~幸好也還沒出關,還是在人龍的最後看見了身影。只能說在國外沒有網路真的很恐怖啊啊啊~~

 

 

和台灣出境時相較,日本入境時倒是多花了一些時間。先是指紋登錄,然後是入境QR code,本想著長輩們不會操作所以全綁在我們這邊,但這樣一來一大串粽子沒辦法分開排隊就算了,QR code還得不斷切換,壓指紋、入境、檢疫,連續三關搞了半天才終於入境。

 

 

入境後先把這串11顆粽子(?)放一邊,由唯一一個會日文的我跑去買大阪周遊券,然後再把粽子(?)拎到電車售票口等我買票,最後才終於粽子們帶上南海電車~~明明外頭氣溫頗低,但一路下來我是滿身大汗喉嚨都啞了。

 

 

還好上了電車後可以短暫休息,大約得坐上40分鐘的車才會抵達我們住的飯店所在地。此時再次佩服我的先見之明,竟然選了個完全不用換車的點,唯一的缺點是離車站有些距離,得推著行李箱走上十分鐘。

 

《通天閣,夜晚的通天閣好熱鬧,到處都是吆喝的店家》

到飯店短暫休息後就直接在附近的通天閣覓食逛街啦!本來煩惱著該吃些什麼,最後大家決定四人一組分開行動,各自去找自己想吃的食物。我們誤打誤撞進入一間很奇妙的店,居然還可以自己釣魚咧!釣魚免費,釣起來後的魚則是秤重賣,可以直接烤來吃,但我們當然沒釣,哈哈~~

 

《店家的菜單》

《來一杯我懷念的カシスオレンジ吧!》

《乾杯!》

《旁邊有釣竿,可以自由釣魚,釣到的魚秤重算錢,可以直接烤來吃》

《通天閣附近到處都是這種射擊遊戲,但大盒一點的餅乾糖果根本射不下來啊!》

吃飽喝足後走去附近的唐吉訶德,隨便亂買些餅乾零食和心心念念的草莓,回程經過一直很想去的「世界大溫泉」,可惜今天是沒機會去了,過幾天再看看還有沒有機會能去看看吧!

 

 

明明沒幹嘛還是累癱,明兒個還有重頭戲的合掌村之旅呢!粽子頭頭已累翻,各位看倌明天請早嘿!

 

 

#大阪親子遊

#一打十一我到底是哪來的膽?!

#沿路都在擔心少一顆粽子

#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台長: 小米
人氣(51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放電親子遊 |
此分類下一篇:【大阪親子遊】大雪紛飛白川鄉
此分類上一篇:【大阪親子遊】新手上路之行前準備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