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03 23:19:42| 人氣7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米嘛碎碎唸】空中飛人之小“掀”女

【小米嘛碎碎唸】空中飛人之小“掀”女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報名空中瑜珈課程!!

 

 

你知道什麼是空中瑜珈嗎?所謂的空中瑜珈顧名思義就是在空中做瑜珈,簡單來說就是在掛在空中的吊布上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

 

 

不是我在自誇(?),我可是出了名的手腳不協調外加筋骨剛硬如鐵條,別說在半空中了,即使腳踏實地在地板上都無法彎曲自如做瑜珈了,哪有可能身處空中還做出如此不合乎人體工學的花式動作?聽起來就是一個與我八竿子打不著邊的神祕運動啊!

 

 

但不知是何年何月何時何地被我看到了這個神秘的空中瑜珈,美麗的小仙女模樣就此深印腦海;幸好腦子裡尚存些許自知之明,深怕自己還沒當成仙女就先成了「掀」過去的「女」子,所以每回看過路過都選擇直接錯過,完全不敢幻想自己掛在布上的那一天。

 

 

可人算總是不如天算,有天聽同事 A子提到最近開始上起有氧課程,老娘突然五雷轟頂,回神時才發現自己竟然上網搜尋起傳說中的空中瑜珈課程來了!這一查下去不得了,心裡那個小小的仙女種子就此萌芽,蠢蠢欲動。然後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一個不留神,竟身陷健身房中準備詢問課程了!

 

 

到底是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上得了那條布巾?!

 

 

回家和小孩提起報名體驗課程時兩小雀躍不已,鴨鴨直嚷著也想一起去上,雖然媽媽也覺得她可能比我還容易當仙女,但可惜身高不夠高的孩兒連布都勾不著邊;而猴子拔則是在一旁用力憋笑,「你確定那條布不會掉下來?!」......好的,我不確定......哈哈哈哈哈~~

 

 

在不知是期待還是緊張下,終於迎來了今天的體驗課程。時間是晚上的八點半,為了趕這上課時間,媽媽從前幾天就開始替孩兒洗腦,黏人精依比照例呱呱叫吵著不讓媽媽去上課,但體驗費都繳了,哪可能不去是不是,即使外頭下著雨,媽媽還是不畏風雨的出發了!

 

 

第一次上課,光看到掛在天花板的布條我頭就暈了,深怕自己上不去、更怕上去了布綢直接斷掉摔下來~🤣🤣

 

 

剛開始上課當然是暖身,幾百年沒做過瑜珈的我身體跟鐵條沒兩樣,看似簡單的動作在我做來根本就是恐怖的磨驗,每做一個動作我就笑一次,完全不明白到底自己哪根筋不對跑來找罪受。

 

 

好不容易準備進入上布條的動作了,因為我上的只是最基礎的入門空瑜,動作只有一個,老師說用身體的扭力用力轉過去坐在布綢上,偏偏不管我如何扭動都無法把龐大的身軀“扭”過去,就算老師來幫忙也沒有用,轉不過去就是轉不過去阿阿阿阿~~

 

 

眼看身旁的同學們都已經成功試了好幾次,還拍了又美又漂亮的仙女照,可“掀”女我連想掀都掀不過去阿~😭😭😭

 

 

老師好心地讓我在布條上擺了個pose拍了張照片,結束了這堂連“掀”女都當不成的空中瑜珈初體驗,到底我是來幹嘛的呢我?!

 

 

#空中瑜珈

#仙女當不成沒想到連掀女也當不成

#所以還要繼續上下去嗎?

台長: 小米
人氣(71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米嘛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小米嘛碎碎唸】空中飛人重現江湖
此分類上一篇:【小米嘛碎碎唸】塵世網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