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9 23:56:18| 人氣2,6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育兒甘苦談】本日最驚悚之娃娃顯靈?!



【育兒甘苦談】本日最驚悚之娃娃顯靈?!


文/小米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了兩個女娃娃的關係,我們家有超級多的布娃娃,烏龜大象長頸鹿,熊熊企鵝和兔兔,何止是八國聯軍,根本稱得上是動物園,搞得為娘我成天和一堆娃娃爭床睡,永遠只能睡在床的最邊緣。


說來也奇怪,想當年小小姑娘小米兒我最愛這種可愛絨毛娃娃,整張床擺滿娃娃不說,還每一隻都取了個名字;最可笑的是,還曾經幻想過:『只要有人抱一隻大娃娃跟我求婚,我就馬上嫁!』現在想來,所幸如此荒唐的幻想沒有實現,不然光是要怎麼處理那隻“求婚娃娃”就是一大問題了吧~~


但媽媽這種生物說來奇怪,似乎從懷孕那刻起基因就改了組,產子後換了身份也換了腦袋,從前愛茲念茲、只想擁有茲的東西,有了孩兒後似乎一切都不一樣了…………至少如今為娘的我在看到那滿坑滿谷塞滿床上沙發上的布娃娃時,只有滿滿的無奈。


絨毛玩具易生塵蟎,這是大家都知道的,若是可愛的娃娃那也就算了,有些娃娃實在是長得……奇形怪狀,讓人無論如何說不出“可愛”兩字,實在讓人拿他們無所適從。舉例來說吧,家裡角落就有一隻外星人三眼怪娃娃,似乎是玩具總動員裡的三眼怪,依稀記得是某次不小心抽到的奇怪禮物。


在忍受這麼久後,昨天趁著天氣好,一股作氣把所有娃娃拿去洗洗曬後,在依比沒發現時,偷偷把幾隻看起來最不順眼的娃娃裝起來,準備拿去送人--此舉不可取,好媽媽勿學。為什麼不拿鴨鴨的?因為每一隻她都可以說出來龍去脈阿~(嘆)


拿去送人前其實沒特別說,選的娃娃也都是依比平常根本不會去碰的,但拿出去前還是不由自主看了它們一眼。


沒想到今天午後,午睡起來還沒完全清醒的依比,突然用迷矇卻開心的聲音說:「馬麻我跟你說喔~~」


『嗯?說什麼?』由於這孩子每天都在跟我說“秘密”,所以媽媽也沒特別在意。


「就是阿,我們房間那個娃娃……」聽到這裡媽媽心稍微驚了一下,『哪個娃娃?』


只聽孩兒繼續說道:「就是那個那個、那個外星人娃娃阿~」有沒有這麼巧?!昨天才拿去“送人”,今天就提到!「它好好笑喔~~」


媽媽壓下心中的訝異,『好好笑?哪裡好笑?』


開心的三歲小孩似乎根本沒察覺異狀,也分不清夢境和現實的差異,捂著嘴巴邊笑邊學泰山喔依喔依叫,說著:「它就這樣:『喔喔喔~』的叫阿~~好好笑喔~」


媽媽差點沒叫出來!這個外星人娃娃別說她不知道媽媽拿出去“送人”了,平常也根本沒去抱過玩過,沒道理突然講起,還突然作夢夢到………………難不成是娃娃不甘心顯靈了……………………


阿阿阿阿阿阿~~~媽媽寒毛都起來啦啦啦啦~~~~到底為什麼我家這麼多娃娃啦~~~~嗚嗚嗚嗚嗚嗚~~~~


#這不是鬼故事但是是真實的事
#半夜十二點寫這是要嚇死誰
#可是媽媽真的很害怕阿
#只好圖文不符來張該位語出驚人的小孩無辜照

台長: 小米
人氣(2,6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育兒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育兒甘苦談】好酒藏甕底 vs 今朝有酒今朝醉
此分類上一篇:【育兒甘苦談】媽媽沒有生病的權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