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10 23:22:44| 人氣1,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謎樣的老公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謎樣的老公


文/小米嘛


老公真是一個謎樣的生物。


話說今天早上,兩小被外公外婆帶去公園玩昨天剛買的新禮物滑板車,爹娘兩人意外有個短暫的空檔。


這種難得的兩人時光不是該拿來看場電影約個小會還是做點什麼情人節沒做的事嗎?(什麼事?!)當然不是,那是未婚小情侶新婚小夫妻的浪漫,對咱們這種老夫老妻老爹老娘來說,當然是趁這種時候快去帶小孩去就會該該叫的賣場快速採買阿。


於是夫妻兩人久違地共騎一車準備前往家樂福…………為什麼是久違?因為自從後頭加裝兒童靠座後,就算出門騎車也是一人載一隻,老公後頭的寶座哪輪得到老婆坐呢?那些規定男朋友機車後座不可以載其他女生的少女,現在趕快多坐一點,等有一天少女變少婦時,你想坐也輪不到你坐了~~(泣)


但我要說的不是後座這件事(那還廢話這麼多!),我要說的是,當猴子拔打開後座車箱準備拿出安全帽時,小米嘛我突然瞥見車箱內似乎有一個和車箱內格格不入的紅色物品。


好奇地趁猴子拔蓋上後座前再打開仔細看了下,居然是朵…………花?!


「那是什麼?!」我疑惑地問。以我對眼前此人的理解,這位人夫絕對不會做什麼“給老婆一個驚喜”這類浪漫的事。


說到驚喜,突然又想到當年眼前這位猴子還不是拔先生準備求婚那一天………事情是這樣的:那天中午用餐時,去點餐的猴先生請我從他包包裡拿錢包,沒想到就在包包裡看到了一個紅色小錦盒,分明是裝戒指那種…………這絕對不是他故意要給我驚喜,純粹只是此位當事人根本忘了裡面有什麼。於是從來不曾翻過對方錢包手機的我,就在第一次翻他包包時識破當天“驚喜”,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跳回來剛剛後車箱的花朵事件。眼前這位連求婚都沒有驚喜的先生,說要給老婆一個驚喜送朵花,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果然,謎樣的生物理所當然地說了:「康乃馨阿!」


…………康乃馨!對,你沒看錯,就是康乃馨無誤!到底為什麼機車車箱裡會有康乃馨這種東西?!


不用想,「阿就今年母親節公司送的阿~」果然是這句話!(猴子拔公司每年母親節都會送員工一朵康乃馨)


敢情你老兄是從母親節放到現在就是了?!你知道從母親節至今日此時,中間不只歷經了老娘我本人生日、連端午節、情人節、甚至父親節都過了嗎?!該朵在車箱內的康乃馨足足躺了三個月不見天日…………


「拿上去又沒地方放~」這是謎樣男子給的理由。


但是不中用的我,居然寫到這我才想起,那朵三個月不見天日的康乃馨此時此刻依舊躺在猴子拔的車箱裡--買完東西回家時連我也忘了它的存在………………好吧,只好讓我們繼續經歷中元節中秋節國慶日到聖誕節,看看聖誕老公公會不會把它送來我家好了~~康乃馨阿康乃馨,您就繼續在謎樣男子的後車箱安養天年吧!


#到底為什麼有人可以把康乃馨從母親節放到父親節還沒送人?!
#有求婚可以一輩子拿來說嘴
#沒求婚會一輩子被拿來說嘴
#所以大家的老公有什麼謎樣的事蹟嗎?

台長: 小米
人氣(1,2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謎樣的老公】蝦子的房子
此分類上一篇:【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所謂七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