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7 22:40:49| 人氣8,1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電親子遊】親子溜滑梯民宿大推薦-霍格華茲城堡民宿




【放電親子遊】親子溜滑梯民宿大推薦-霍格華茲城堡民宿

文/ 小米嘛


這是一個玩好玩滿玩到瘋的概念。


約莫一個月前,看到好友點點媽一家到宜蘭玩的照片;本來看到友人出遊照也沒什麼,但看到住的民宿照片媽媽我就瘋了…………我的天阿,是哈利波特耶!身為一個書看了八百遍連台詞都會背了的忠實哈迷,不去看看根本對不起自己啊!馬上威脅利誘加迫害,向點點媽問出民宿的資訊後,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沒辦法,要滿足忠實哈迷的想像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的心情,呼朋引伴和民宿老闆聯絡訂房了。


之前有朋友問我,為什麼我們每個星期都要想要帶小孩去哪玩,還三不五時包袱款款出遊去,帶著兩小出門大包小包,尿布奶粉奶瓶毛巾連被被娃娃都要帶著走,不累嗎?


老實說,很累,而且還要花錢--畢竟沒有廠商幫我養孩子--但還是老話一句:與其在家裡掀屋頂,不如帶出去掀別人家的屋頂啊!至少還可以獲得片刻安寧~~婚前孕前生子前每天安安靜靜想看書就看書想寫文章就寫文章,還會靜到需要放音樂當配音;婚後孕後成為老娘後,居然還要花錢買安靜,這是什麼?這就是你所不知道的媽媽的人生阿~~(遠目)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們就這樣迅速訂了兩天一夜宜蘭遊了。


可以出去玩,最開心的當然就是小孩啦!雖然出門前又拖拖拉拉,一下找這個一下要那個,出個門要耗去媽媽十萬個腦細胞斷掉三萬根理智線,但總算在出門黑洞中重生,順利踏出家門......奇怪,開到宜蘭也不過一小時,起床到出門倒是整整花了兩個半小時,都可以開到台中去了吧!


原本同去的友人在問是否有行程,猴子拔一派輕鬆地說:「什麼行程?就在民宿玩到沒電就好啦!」乍聽之下好像哪裡怪怪的,結果事實居然還真如猴子拔所料。


快到民宿前又有一個小小插曲,話說開車找路一向是猴子拔的工作,媽媽處於划手機放空的狀態,卻在開過某座橋前,瞥眼看到一棟看起來就和別人不太一樣的房子,馬上轉頭問猴子拔:『是那棟嗎?』原來民宿位於一座小橋旁邊的小路上,一不小心就會開過頭;而這棟看起來和別人有點不一樣的房子,就是房如其名的《霍格華茲城堡民宿》。






《霍格華茲城堡民宿》



一到民宿,就看到後門口放了幾台電動車,可惜剛好下起雨來了,沒辦法到後院去玩,但這根本沒什麼關係,因為進了屋子後,根本就忘了後門口有電動車這回事了。





《電動小車車》


剛到民宿時剛好有別組客人也到了,於是我們就先留在一樓大廳,然後每到新地方必要占地盤(誤)的小鴨再次選對時機說了:「馬嘛,我要上廁所~~」





《猜猜書櫃後藏了什麼?》


忙著找老闆問哪裡有廁所,結果!跟斜角巷一樣,要敲敲磚頭廁所才會出現!原來廁所藏在剛剛完全沒發現的書櫃後面!是不是超有創意的?!






《隱藏在書櫃後面的廁所》


上完廁所出來,才發現另一隻小孩不見了......咱們的無尾熊小依比居然脫離媽媽,自己跑到旁邊的兒童遊戲區玩耍了,還玩到忘我,連跟著姐姐占地盤(誤)也大了便、媽媽呼喚上樓換尿布都不聽~~





《自己玩得很開心的依比》


在兒童遊戲區旁就是一樓的大廳,算是共用空間,有一張小小撞球桌,和舒服的大沙發;





《一樓大廳》


在小孩們忙著搬玩具搞破壞時,爸爸們竟然自個兒敲起桿來了。






《忍不住敲一桿的爸爸》


最厲害的是,角落居然弄了個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旁邊還放了幾件長袍可以變裝拍照;孩子玩玩具、爸爸打撞球,媽媽當然也要來忙著變裝拍拍照啦!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大廳的另一邊是餐廳,擺了個大長桌,雖然沒有四個學院,但多少也有一點學校餐廳的感覺了,大概只差天花板沒有漂浮的蠟燭跟被施了魔法和外頭一樣的天空了吧。





《餐廳》


當然啦,餐廳桌上不會有家庭小精靈施魔法放上食物,但桌旁就放了滿滿滿的點心吧,餅乾糖果紅茶水果茶,甚至連泡麵都有,老闆大方說隨意取用,少了會馬上補上......所以原來老闆才是家庭小精靈多比(又誤)!






 《點心吧》


一轉頭才發現,餐廳旁的窗台上居然放了一頂分類帽、一隻貓頭鷹(看不出來是不是嘿美)、還有一本「怪獸的怪獸書」......喔喔喔喔喔,看我是不是忠實波特迷,一眼就看到這本怪獸的怪獸書......結果我們都還沒上樓去到房間,就默默在一樓東看看西拍拍搞了一個小時。






《分類帽、貓頭鷹、和怪獸的怪獸書》




好不容易終於上了樓,先來到我們這次住的「冰雪房」--沒辦法,家有兩個公主控,不選冰雪房對不起自己啊--都還沒開門咧,就看到門上的鑰匙是雪寶呢!





《雪寶鑰匙》


當然一開門就看到兩隻可愛的雪寶在迎接我們;





《可愛的迎賓雪寶》


然後~~~~媽媽我就忍不住尖叫了!我的天啊!這也太夢幻了吧!





《冰雪房》


藍白色系的冰雪風,有艾莎有雪寶還有小麋鹿。這就算了,還有一個小洞穴可以爬上爬下,另一旁甚至還有個小小盪鞦韆。這哪裡還要想要去哪,真的就是直接放電放到大斷電了阿~~~






《別有洞天的小洞穴》






《玩瘋的小孩》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也因為有這個洞穴,爬上去後在上鋪就多了一個洞,如果小孩在上鋪玩瘋了還真的可能會踩空,有點危險,建議最好有家長常駐在上頭阿。





《冰雪房溜滑梯上面》


牆上掛了兩件艾莎裝,有大人的也有小孩的,咱們家皮小鴨一看到就吵著要穿,有艾莎穿,連溜滑梯都可以不溜了~~(攤手)





《艾莎小鴨》


蓓蓓說叫我和鴨鴨一起穿母女裝......拜託,世界上有這麼胖的艾莎嗎?我哪穿得下啊!倒是蓓蓓母女成了夢幻艾莎母女組~~(羨慕)





《漂亮的艾莎母女組之當然不是我》



另一組友人住的是親子城堡,是樓中樓的城堡造型,樓下像是小屋子可以讓小朋友鑽進鑽出玩耍,床鋪在二樓,一樣可以溜滑梯溜下來,可惜我拍得照片不多。





《城堡親子房》


其他房間最吸引我的是上回點點媽他們來時住的「樹屋房」,當時看照片就覺得超級無敵適合蓓蓓家的辰晴雙胞小猴子(咦?!),不過很可惜這次去時這間房有其他組客人了,就沒辦法參觀拍照了。


這次剩餘的房型還有兩間,打著參觀之名請老闆借我拍張照,

一是「Kitty 房」,果真是夢幻 Kitty,房間雖然小了點,但有個浴缸,外頭還有個大陽台。





《Kitty 房》


另一間是「歐風房」,比「Kitty 房」大很多,還有一個小小客廳跟大陽台,感覺就很適合小有小小孩的小家庭居住。





《歐風雙人房》


據親和的老闆說,這家《霍格華茲城堡民宿》其實才剛開幕一個多月,但從老闆買地、申請營業執照、蓋屋、裝潢、到開幕,整整耗時四年多,一磚一瓦、甚至連油漆木工,所有物品的挑選使用全部親力親為,就連壁紙都特地選用3D立體感壁紙,拍起照來是不是覺得是在城堡的走廊呢?





《走廊壁紙》


第一天晚上就在孩子們玩瘋、洗完澡刷完牙瞬間斷電後結束。然後第二天一樣大清早六點多就起來該該叫:「我要玩盪鞦韆~~」孩子,爹娘還想睡好嗎!


早餐是由老闆娘準備的。看到這早餐的分量差點沒傻眼,老闆老闆娘是有多怕客人吃不飽?這麼大一盤(小孩也有小孩的兒童餐),昨天的點心吧這會兒成了早餐吧,基本的吐司果醬以外,還有包子饅頭跟豆漿奶茶。






《豐盛的早餐》






《小朋友還有兒童餐》



吃完早餐繼續玩,剛好玩了昨天一來時看到但沒緣玩到的電動小車車。





《玩電動車車》


退房前,鴨鴨一臉哀怨:「可是這裡很好玩耶!而且老闆對我們好好喔!都一直笑笑的......」

『那我們去跟老闆說謝謝吧!』媽媽我於是牽著鴨鴨去找老闆,讓小鴨親自和老闆表達她的開心,然後就在小鴨依依不捨的:「馬嘛,我們下次還可以再來嗎?」中含淚揮手說拜拜了......

親愛的老闆,我們下次還可以再去嗎?


喔對了,我是網白不是網紅,沒有團購住宿卷,報我的名字也沒有打折嘿~~



#霍格華茲城堡民宿
#官網在這:http://www.hogwarts-castle.tw/index.html
#這是小米嘛的真心推薦文真心不騙

台長: 小米
人氣(8,164)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放電親子遊 |
此分類下一篇:【放電親子遊】牛伯伯賞螢去
此分類上一篇:【放電親子遊】金山石門洞之北海岸一日遊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9-04-18 10:2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