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21 22:41:31| 人氣1,0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育兒甘苦談】深夜的晚餐





【育兒甘苦談】深夜的晚餐


PM 10:30 ,這是我的晚餐,不是宵夜;我上班,我是職場媽媽。


凌晨三點多,依比哭了,為著怕吵醒全家人,趕忙抱起餵奶。鬧鐘一樣在清晨五點四十五分響起,用千篇一律的馬達聲開啟一天的序幕。

陸續送兩個孩子去褓姆家及幼稚園,在鴨鴨的哭聲中離開,距離打卡時間只剩下20分鐘。

展示會就要到了,身為主責自然避不了忙碌,早餐都還沒吃完就開始一連串的工作,開會、打單、出貨、再開會、再處理,中間還得硬是抽出時間趕去擠奶…………不斷地被主管呼喚,然後總是在憋到最後一刻才衝往廁所。

下班鈴聲響起時,該做的例行性工作一樣也沒完成,必然的加班。七點,再不下班就來不及回家餵奶了,匆匆收拾東西就往樓下衝,連捷運也不敢坐,隨手招了輛計程車就跳上,加班費都付不了車資。

好不容易孩子睡了,還得做家事外加準備副食品,真的坐下來的現在,才是我晚餐的時刻。為什麼吃泡麵?因為我沒時間買晚餐,而且,不知道幾點才能吃晚餐。


育嬰真的很辛苦,可是,我上班,我真的沒有比較輕鬆。

我好累,我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職場媽媽。

台長: 小米
人氣(1,0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育兒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乳牛人生】睡眠不足的乳牛
此分類上一篇:【育兒甘苦談】消失的少女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