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2 22:46:59| 人氣1,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在心上的祝福

一晃眼,三十六個年頭過去了。


小時候,我最期待生日,每年到了三四月,離生日足足還有三個月呢!就開始每天倒數,早上睜開眼的第一件事,就是算算離生日還有幾天。似乎對不起眼的我來說,只有這一天能倍受矚目。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害怕生日;與其說害怕,不如說是怕受傷害。一樣是期待著,不一樣的卻是只盼望著心上人能將這一天放在心上。如若這一天等不到心上人的祝福,就認定了生日不快樂,然後必然在淚眼中渡過。


時間就這麼流逝,生了孩子後,生日這天竟突然對我沒太大意義了起來,如同其他的每一天,忙碌依舊、疲累依舊、生氣依舊、可平實的小幸福也依舊。


虧得了網路社群的便利,生日總有提醒,人們似乎不在需要憑自己的記憶力記憶身旁親友的生日。一種莫名的堅持,我不在社群上登記自個兒的生日,許是相信,若真有心,不需電腦提醒也定會記得;與其收到一大堆莫名其妙三百年不曾聯絡的“朋友”的道賀,不如只要簡單幾個真心記得我的人的祝福就好。


於是,這一天,祝福我自己,36歲生日快樂!

台長: 小米
人氣(1,5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用心寫下情-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說話的自在
此分類上一篇:筆‧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