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31 16:52:09| 人氣8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寶手扎】 - 胎內記憶?純屬巧合?!

【鴨鴨語錄:2Y5M19D】胎內記憶?純屬巧合?!
 
還記得很久以前曾看過關於「胎內記憶」的文章,對於這個話題實在很感興趣。
 
剛好鴨鴨進入牙牙學語期時肚子裡有了依比,為了讓小鴨鴨多熟悉依比,也就順便三不五十不經意地問鴨鴨記不記得在嘛嘛肚子裡的事。
 
也不知是小鴨鴨當時的語言還不足以表達,還是這小孩根本懶的理媽咪,臭小鴨每回都是看了我一眼就直接轉頭跑去玩了~
 
這天早上,幫鴨鴨換尿布時,小鴨鴨指著自己的肚臍:『肚臍~』
 
小米嘛順口說了:『對阿,肚臍。你小時候肚臍連著嘛咪喔!......那你記得你在嘛咪肚子裡的時候嗎?』
 
鴨鴨:『記得~』
 
小米嘛有點小驚訝:『那你都在嘛嘛肚子玩什麼?』
 
鴨鴨第一次回答我這個問題:『玩球球!』
 
『真的嗎?玩球球阿!那還有玩什麼嗎?』
 
小鴨:『沒有了。』
 
哇哈哈哈~還記得懷鴨鴨時因為過於頻尿,我老是把:『鴨鴨又在玩球球(我的膀胱)了啦!』掛在嘴邊,你看看看,原來真的是在玩球球!!
 
好啦~我想應該只是這孩子最近剛好迷上玩球球,所以剛好回答出的答案吧!
 
#純屬巧合
#胎內記憶好有趣
#下次再問答案會不會不一樣
#那依比會回答什麼呢

台長: 小米
人氣(8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寶寶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寶寶手札】鴨鴨語錄之兩歲八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寶寶手札】- 關於奶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