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6 22:08:4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既是決定.....就應該更多的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決定的同時....付上更多禱告的代價.....
既是一個重大的決定...聖靈告訴我...需要在更多的禱告....
不是說這決定不好...而是越是等候與交託....在神看來都是好事....
我很感謝神這樣的決定非常的平安....真的非常非常的平安....^^
我很高興,神真的是看顧我們的神....他的竿他的杖領我到可安息的水邊
這個決定也是禱告而來的...早上騎車到學校的時候....一路上計畫著說今天要去懷恩堂禱告....可是後來沒有去,不過真的需要禱告不知道為什麼心中這樣的想法一直存在,我想還需要依段禱告的時間吧.....既然,我們都是把神擺在第一的人,萬事都在於耶和華的大能大力,禱告的時間越長越是有利,這也帶給我更多的平安,同時進入到另一個階段的感覺,每次的忍耐與等候,都給我不一樣的成長與思考,這都是好事情^^
今天下午(接近傍晚了吧?)去了一場很妙的午餐時間,總覺得現在這樣一想,心中還是甜甜的:)為什麼呢?在這裡就不講了....嘻嘻嘻^^

常常我們在做很多決定的時候,其實很快,也不是說我們沒有經驗,也不是說我們設想不夠周嚴,而是缺乏聖靈的幫助與同在,這樣的話,並不是基督徒應有的樣式,也許時時在禱告,可是事前往往還是缺乏禱告.....這常常是我們老基督徒在教會討論開會犯的毛病......

在感情的事情上面,真的是一個戰場,在郵遞真愛一書中說到:『基督徒在感情世界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這位基督徒生命中的第一位是什麼...』
正如哥林多前書說到
我願你們無所罣慮。沒有娶妻的、是為主的事罣慮、想怎樣叫主喜悅。娶了妻的、是為世上的事罣慮、想怎樣叫妻子喜悅.....是為你們的益處......乃是要叫你們行合宜的事、得以殷勤服事主、沒有分心的事。
進入感情,時間就不算是自己的了.....情感也不是自己的了.....仍是耶和華掌權,但是心中掛念的仍然有神命定給我們重要的那一位(雖然這裡指得是指婚姻,其又更加的嚴格了^^)
既是如此,就應該更多的仰望主,依靠主:)

台長: churchfire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