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18:34:21 | 人氣1,7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年宜蘭蘭雨節武荖坑戲水~歡樂家庭樂遊親子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寫這則記事已是711日的活動,由於每週休假幾乎都有事而忙碌,要將每件事很快時間放置部落格,算有點難總之外務太多,將生活填滿交際活動,趁著莫拉克颱風放的一天假,趕快整理已傾斜書櫃及房子,除此之外就是整理一些活動相片及文章。

  這幾年沒有與戲水接觸,同學找我一同去武荖坑參加宜蘭縣每年會舉辦『蘭雨節』,以前稱為童玩節那是第一屆舉辦時帶先父一起去遊玩,之後就不曾再去,第一天因為不用門票,大家貪小便宜想必人潮會洶湧,我們選擇不跟烈陽做對到午後三點再入園,雖至如此驕陽依然毒辣,不需動就已汗流浹背,這是小孩子的樂園,許多都是全家親子出動來玩,既可消暑又可增進親子關係,我帶同學小孩一人一個,在園區所搭冒險山林戲水,在水域遊戲中儘是兒童歡樂聲,到昏黃六點眾人才在工作人員催趕下離開水域,每個人臉龐堆滿滿足喜悅神情;從孩童身上就能體會為人父母,所做每件事都是為小孩而辛勤,但也從中得到一點一滴成長扶養快樂,每次自己也想若成婚有家小,那一同出遊景象更增生活樂趣,可惜至今是孤寡一人,雖目前有女友但遠在南部,想要她參與我的生活,卻距離遠行之難,說不出為何沒有動力,會想見她或想聽她的聲音,有人說我不懂什麼是『愛情』,一般人一但陷入喜歡對方,就會不論在遠也會不分時間追過去,而我竟然連去動力都沒有,那就是不喜歡才會意興闌珊,其是自己也搞不懂,只是並沒有特別感覺,還論不到喜愛的層度,但不至於不喜歡,卻不知為何卻覺的見到她會緊張,似乎有一股壓力,周圍的人都一致稱讚她,認為距離遠我又三心兩意,愛玩心性不定,希望我倆能快點步入成婚,一但對方娶進到時一切都能引迎刃而解,是如此嗎並不知?你只想在需要時有人能立即陪伴,一同做相同的事一同聊共同話題,擁有共同生活一致性,彼此間距離隔閡萬重山,我們無法給對方立即實體行動生活,有人說愛一個人你都會飛奔而去,不會在乎時間及金錢,或許要自我反省及學習何為『愛』。


『蘭雨節』武荖坑冒險山林園區的水域遊戲有迷霧水道、跳跳水床、水迷宮、躍動水舞台、四面水歌、狂風暴雨、兒童滑梯、迷彩通道等,上圖躍動水舞台及下圖滑水道是遊客的最愛



同學子孩在園區戲水即使不會游泳,只要泡在水域中遊戲就快樂不得了


不過我不敢脫衣服,因為身材很差只好穿背心下水擋住贅肉


除了水域遊戲之外在武荖坑溪還有踫踫船、水戰船、彩虹噴泉、SPA爽、雙人船、野溪甜甜圈、野溪兩相好、雨樂町、夏雨BUBU車等,讓人享受溪水清涼


2009年宜蘭縣『蘭雨節』武荖坑冒險山林園區原本人聲鼎沸,六點後在工作人員催趕下離開水域迅速歸於寧靜

 

玩到意猶未盡要離開武荖坑拍張照留念吧,『蘭雨節』共分三個園區除了武荖坑冒險山林,還有冬山河親水公園夢幻星河,頭城海洋公園活力海洋

 

地圖位置(滑鼠移至地圖區即可進入)

武荖坑風景區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新城南路61號

電話:03-9963567 

網址:﹝任意門請進﹞

 

上面圖文數字指文章讀者來自國家

國旗後方是IP(當日不會重覆計算)

最下方的數字是指被看了幾次(所有IP看的次數加總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向陽

(悄悄話)
2009-09-02 10:3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