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11:07:55| 人氣2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辦公室,我是個有用的人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
同事在下班時候突然自己哭了起來
原本我已經準備回家了
看到她在哭
只好留下來詢問怎麼了???

一直知道她不快樂
只是我覺得在工作上的不快樂
如果要比,我會比她不快樂許多
只是經歷太多的事情了
覺得如果真要不快樂的話
我可能可以拿到不快樂的首獎

剛剛也不快樂呢!!!!
因為連續放了5天的假
明天上班一定很痛苦
不對,今天已經開始痛苦了!!@@

可是我把工作帶回家,突然發現到我根本無法有進度,只能做一點點的修正,這個明天在弄,可能只要花5分鐘吧!!!我又何必帶回家呢??可是不帶回家,覺得有點不安心

應該怎樣??這樣的念頭讓我覺得生活緊張有壓力

我是一個需要充足準備的人,否則我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其實這樣是很累的
因為有太多的事情是無法準備充足的

放下,我能夠把一切放下嗎??
別人對我的觀感
別人對我的評論.......

同事那天哭著說,她是笨蛋
之前的念頭突然又回到我的腦海
我何嘗曾經不也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那時候還沒有人安慰我呢!!!
最愛我的爸爸,我也沒跟他說
心理的話有時都只有自己可以感受
說也不一定說的出來
很多事情都只能自己體會的

這樣的想法,讓我覺得自己沒有白活
因為我有成長

或許對其他人來說
這是很容易簡單的
可是對我來說
卻是花了幾年的時間,經過很多的事情才想通的!!!

工作,一直把工作放的很重
真的是個大大的笨蛋
其實在辦公室,有沒有用不重要,把薪水拿回家才重要!!!

午睡醒來
依舊覺得有壓力
明天要是..........

少了這個壓力
多了另外一個壓力
看來得學習的是讓自己沒有壓力

又是覺得憂鬱
因為..........

下次不要去安慰人了
我傷心的時候也沒幾個人來關心我,除了家人!!!

煩惱要是明天借不到掃描器,或者有掃描器的人不幫忙,就一切都沒辦法工作了!!!真煩~~~~

三個股,有兩台掃描器,就是我待的那個股沒有
要靠自己,也需要有機器阿!!!
說的好聽
如果我需要,可以大家互相幫忙
結果大家都說忙,要不然就不會
工作多,還沒工具
為何我待的都比較倒楣呢???
以前都覺得別人的工作比較好
現在還是覺得如此

有時都覺得那個同事替我講出了我的心聲
這事情 無解!!!
她羨慕我,我還羨慕她咧!!!

煩~~~~~~~~~~~

台長: whale
人氣(2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吼~~~~ |
此分類下一篇:煩~~~~
此分類上一篇:有種被寃妄的感覺

小路
謝謝你到我的報台留言.
看了你這篇文章.我相信你不管是對工作有多少辛苦.也是一定盡力而為.
就像我的座右銘:凡事盡心.無所求必滿載而歸.
不過.我近一兩年我對工作的態度比較輕緩了.
***今天做不完的工作.放著.又沒人會幫你偷做.怕啥***
呵~呵~很阿Q吧~
希望你的努力.有所求.有所得.
2006-10-12 00:34:09
版主回應
哇~~~~~
今天忙了一個下午,打了一份報告,大概69頁吧!
在下班的時候,沒辦法儲存,就是沒辦法儲存
以為已經儲存完畢,為了測試一下
又重新打開,果然沒有存進去
這時候只有在腦海裡想像,明天會有奇蹟出現~~~
是沒人會幫我做,可是為何連我做的都給它變不見了??????
或許老天爺要我換個方式做吧?!
可是要換啥方式???
要不然就是要告訴我,不用做了???
哈哈~~~我希望是不用做了!!!!!!
..............................
很高興你來我的版版留言喔!!!!
2006-10-12 20:26:0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