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6 13:01:04|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姪子的賣萌本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與家人在永康街高記吃飯,吃完後老爸去南京板鴨店買鴨翅帶回彰化吃,抱著小姪子跟著走進店內,看著一堆沒吃過的食物,小鬼頭「哇~~~~」的一聲叫了出來,指著未切的整條香腸喊「熱狗~~」、「鴨鴨~」、「這個是甚麼?」 接著小鬼從進大觀園模式變成鬼打牆。


指著滷蛋「這個我可以吃嗎?」「小口吃可以。」
指著蓮藕「這個我可以吃嗎?」「要切小塊。」
指著真空包臘肉「這個我可以吃嗎?」「要煮過。」
指著毛豆「這個我可以吃嗎?」「要剝皮。」
指著板鴨「這個我可以吃嗎?」「要小心骨頭...」

當我開始擔心小鬼頭鬼打牆問不停,會不會讓其他客人反感嫌吵...
突然聽到旁邊兩位妙齡女子說:「好可愛喔~」「他睫毛好長~」「好愛講話喔~」
看來小鬼的童言無忌和賣萌童顏再度征服了路人。
「跟姐姐說掰掰。」「姐姐掰掰~」「哇~好有禮貌喔~~」
兩位小姐開心離去... 

小子,到底該說你無邪還是心機重啊?

台長: Chung Min Yin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整理 |
此分類下一篇:【腳踏車店內撞見三女巫】
此分類上一篇:【上班族與紙箱的象徵意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