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20:06:0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姬...生日快樂喔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給你打電話啦!!
不過,你出去了@@

...是和姐姐們出去慶祝嗎?
沒道理呀,你的2位姐姐
上班的上班、實習的實習..
可以這麼早回家啊?

想想看..我們有2個月?還是3個月沒聯絡了?
可惜呢,妹明天要考試
你下課的時間又比較晚說>.<
不然可以出來聚餐
--- 壽星女請客*v*
說笑的..呵呵....

生日快樂啦!! 又老一年了你^O^
可惡吧?! ..但你打不到我
呵~ 不怕不怕..Y^^Y
..那句"又老一年",說笑的啦
像我這麼可愛的人,怎會說出這種話來呢?
好好好!!! 言歸正傳~
不欺負咱們的壽星女啦^v^

妹看了我們昨天拍的大頭貼呢
她說你漂亮了喔(..好像.....^^a)
怎樣? 聽到這句話..有沒有高興一點呢??
我也這麼覺得呢!! 真的耶!
這就證明,"老"一年是不要緊的
愈來愈美就沒問題啦!!哈...


說真的,覺得這1、2年下來
你改變了很多..不是指內在性格喔
你一向如此..呵呵...(一向怎樣呢?請自己想..)
是形於外給人爽朗、活潑的感覺
跟你參加很多..什麼領袖訓練營有關吧?!
哈哈哈...雖然多去這些camp
令你膚色"健康"了不少
(哈..又在揶揄你...下次見到你的時候
可能會被你痛扁一頓呢..不要緊啦..
你的皮膚要白回來,很快嘛!! ..)
但 收穫是不少了~
嗯..至少你現在告訴人家說,你是排球健將
一定有人相信!!^^ (找天約出來打排球喔..很久沒玩了)

6月約出來可好..到時我、你和妹再去拍大頭貼?
我們很少合照呢..是屈指可數吧???哈...

壽星女..來許個願....
嗯..還是不用了! 我知道你的生日願望啦
就是想我以身相許..你昨天好像是這麼說過的
那..我當你的新娘好了..就今天..哈哈....

生日快樂!!!^O^


====

p.s.圖片為平芬所繪..^^














台長: 回歸簡單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