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15:26:24|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學日,一開學開了快2個月,有人常對我說,
都已經多久了,還在開學日。

不是不想打,是不知道要打什麼,今天是個偷偷繞跑的悠哉下午,
我來交代一下近況。

在這段時間,發生了一些事情,當然有好也有壞,
我媽跟我弟跟我大阿姨小阿姨還有外婆出國,
很多紛紛擾擾,還有插秧...等,還有一直回家。

這禮拜我不回家,因為我親愛的實踐大學過生日了。
50歲的生日,聽說南北實踐都為了50周年校慶,積極的準備。

一個禮拜天,換四年的創意生活週...值得....

至於什麼是創意生活週呢,講簡單一點就是放假啦,
一個禮拜而已,不多不多,哈哈~

今天的體育課,好累...腳快斷了...
昨天3點多才睡,好累...
家庭概論課,好累...睡...
現在,好睏,睡...

結論就是,我最近的近況就是睡....

我想1年甲班34號的那個他,和我真的很相似,
唉,人生苦短啊~
為了我的人生,我想我要去跟周公討教一些人生的大道理了。
因為~人生,及時行樂囉。

台長: Chu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veryone... |
此分類下一篇: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開學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