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8 21:54:1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我顯得沒有往常的開心感~
一方面是忙碌的上班生活,讓我少了許多的閒情…只希望自己生日這一天,不會被留下來加班;
一方面:想到…就要過了二十五,漸漸感到有些無形的壓力…心裡頭,不知覺地…充滿了一種複雜的情緒。

若是不過生日,就可以不用老一歲的話…那,我就不過生日!
我想一直二十五歲~ 這個經濟自足,有自己想法、作法、理念的年紀,
不再是個小女孩,而是個小女人。
帶一點成熟…又不失一點天真~
我喜歡這樣的二十五歲。
+++++++++++++++++++++++++++++++++++++++++++++++++
回想我二十五歲以前的人生…
我想:我是幸福的…

從小,我一直都是被照顧得好好的…
求學階段,幸運地結識到投緣的知心好友,一直維繫至今…
戀愛時期的男友,對我很好…即使是分手,並沒有帶給我傷害,留給我的是美好的回憶。
第一份正式工作,只找了一天,一作就作了六個年頭,最主要是老闆待我如女兒般…

一直以來,我的生活就是如此單純而滿足…
偶爾加點色彩給自己,那就是我生活的樂趣~
我就可以過得快樂而自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歲月的成長,是會帶給人"心靈"上的改變…
漸漸地…
內心的某個聲音會問自己:這就是我的人生嗎?
我還是維持那個「安於現狀」的自己,那麼,現在的一切,就是我的幸福。

而現在之後~
我想要的幸福…是什麼呢?
我想:是一個可以與我共度一生的他吧…




台長: 小君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