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09:46:23| 人氣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說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失去了很多 換來今天的生活

我想要的不過是一點點自由

我現在渴望極度自由 渴望海闊天空

請你勇敢的放開手 讓我走

~~~~~~~~~~~~~~~~~~~~~~~~~~~~~~~~~

台長: 冰心
人氣(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臭臭
該怎麼說ㄋ?
在一起ㄉ這麼多個日子,想忘也忘不了~~
你說~你現在渴望極度自由....,我了解你ㄉ意思!!
想當初~~你是多麼ㄉ需要人照顧~
上一個人真的是害ㄌ你不少~也讓你積欠ㄌ一筆可觀ㄉ負債....,
而那時候你毅然絕然ㄉ跑來找我~我想我們是天生注定要在一起ㄉ!!
在這2年多ㄉ時光,有歡笑~有淚水~有溫馨~有安慰~甚至也有欺瞞....,
我知道~一直以來...,你都是很相信我ㄉ!!
但我卻對朋友稍微友好一點,而就變成ㄌ感情不好ㄉ開始...,
我知道我有事都不會先告知你,是我ㄉ錯~
但我還是一直努力ㄉ維持我們之間ㄉ感情~~!!
而且~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也都對你很好~雖然我有些時候~總是會抱怨你都不陪我~而去陪朋友ㄉ...,
但是~~你也都盡量ㄉ讓我開心...,這點就知道你還是會在乎我...
現在~說這些~似乎也起不了什麼作用ㄌ吧!!
你想要自由~我想要依靠~這是兩個完全不同ㄉ想法~~,
說真的~很謝謝你在這段時間陪著我~也給我安慰跟鼓勵...,
而妳ㄉ心不在我這ㄌ也是事實~~我也不是看不出來...,只是我一直都不想放手~~
現在ㄉ我,似乎早已成為你ㄉ負擔~累贅,更是個甩不掉ㄉ陰影...,
我想~應該是時候放手ㄌ!!
在你身上~早已看不到我ㄉ樣子...,也使你一直都不開心~~真ㄉ是很抱歉!!
或許離開我之後,去尋找你自己想要ㄉ幸福,才是你真正開心ㄉ時後....!!
雖然~我真的很捨不得你,捨不得我們在一起ㄉ時光,也捨不得許許多多ㄉ點點滴滴...,
但~~愛....,不是完全ㄉ佔有,而是成全對方,
這點我也知道!!
而現在~我也成全你吧!!
希望你在離開我後~能找到屬於自己ㄉ世界!!
-------------------------------------------
我知道~在這一路上~你失去ㄌ很多很多~才有今天ㄉ成績...,
以後如果有什麼需要~就盡管開口吧!!我會盡可能幫助你~因為我不想你在失去任何一樣東西ㄌ!!
希望你能感到欣慰跟滿足!!
我們以後還是朋友~你就別擔心我之後會怎樣吧~~
祝福妳..............
2006-06-22 19:2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