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23:56:2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閉嘴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真的很機欸
我喜歡他?
屁啦


打一個字就能夠認定誰喜歡誰?

哇噢你是神啊?
好強呦(拍手)


所以我不能跟他講話了對不對
大概連瞟到一眼你們都覺得我在偷看他

真蠢

也很莫名奇妙


那你跟女生講話也代表你喜歡她嘍?
加她及時通也代表你喜歡她嘍?
嗯嗯?
這種感覺好受嗎?--------被誤會的感覺。


要是覺得我喜歡誰不會來問我?
幹嘛在那私下討論然後開始亂傳?


你們不是我
更不是我的goodfriends
所以根本不了解我

我喜歡一個人會這麼簡單噢?
國中同學看到大概會笑死


真夠機的

煩斃



我甚至可以告訴你我心中位子的人名

so please shut up right now


台長: 梅子迷♥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