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0 23:56:20| 人氣8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賣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又低潮了有時後想:幹嘛找麻煩

很想放棄 不做了

自己做生意 要面對的事情好多

我的心情也隨著生意好 生意壞 在起伏著

有很多難處和心酸 不是買家所可以體會的

長期下來 我從和買家解釋 和隨著買家的情緒起浮著

但這都不能解決問題

現在的我

平靜的去面對各種問題

其實這樣比較好呢

不用跟買家說些 成本高 利潤低

其實這也不是買家要去負責的

買家只負責買他想買的 管你老闆有沒有賺錢

不是嗎^^

有時後再討論區看到一推情緒文章

 賣家會問 我這樣做難道錯了嗎? 一付很可憐很無辜的樣子

也確實! 絕大部分 真的是買家刁難[屎尿客很多 講不清 真的是這樣 ]

我只能說:賣家你沒有錯 你做了很多對買家最好的方式了

但,買家不爽就是不爽

你怎麼做都不對,賣家你能做的 就是讓這個事件過去就好

因為還有很多事情該要賣家去處理

還有很多好客戶等著你服務

又何必為了 一件事耽擱其他更多重要的事

跟買家爭論對錯 是非 根本沒意思

交易不會每一筆都百分百完美的

因為沒有百分百完美的人 符合你需要的客人

所以 有良評 有差評 都該接受

人都有好人 跟壞人呀

一直鼓勵我往前進的動力 是每次收到鞋 看著這些美美的鞋 想到客人收到了會很開心

就會覺得 我該繼續的

不可否認 我也會整理鞋到賴皮 不想整理[我還是有草莓族的基因]

台長: 大尺碼女鞋 小尺碼女鞋 這裡找
人氣(8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無聊寫寫 |
此分類下一篇:肥咪第二集
此分類上一篇:眼膜也可以這樣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