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1 04:01:17|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開了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跟老婆鬧不愉快
但是我們不愉快解決
因為我們都面對問題
把所有存在彼此心中的
疑問.誤會.不爽.納悶.不喜歡
通通說出來通通講給對方知道
我知道你ㄉ不爽
你知道我ㄉ不爽
打開心中的死結
心情真ㄉ有好很多
但是當我唸老婆時
老婆整ㄍ很機車的
在那邊給我W-A-T-E-R WATER
一直給我在唸英文的
整ㄍ很嚴肅認真的我
卻很無言的問著老婆
老公說:[ 臭老婆你知不知道在講正經事?]
老婆說:[ 我知道阿]
老公說:[ 那你現在給我在幹麻?]
老婆說:[ 我在唸英文阿?]
老公說:[ 你在念什麼英文蛤~]
老婆說:[ 我只是不想把氣氛搞的糟阿]
老公說:[ 現在正經事就該要處理阿]
老婆說:[ 喔~好啦!]

整ㄍ就很想摳老婆芭樂

只要唸到啥
老婆就會笑
明明很嚴肅
因為我ㄉ言語
她給我在狂笑
頓時間我也笑
哇哩勒..搞屁
不過回想起來
我ㄉ話真ㄉ還挺好笑ㄉ
怎麼搞的我??????????


現在所有事情都解決
跟老婆也很幸福的說
也讓我有動力的上班
或許我ㄉ動力來自於老婆
所以老婆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不喜歡跟你吵架
我說ㄉ希望你都懂
你說ㄉ我也會懂得

不要在嘴硬了
這要改要改啦
討厭嘴硬
嘴硬只會讓對方生氣
所以老婆不準再嘴硬
試著說出內心的話阿
這樣彼此都會懂得啦

最後

老婆






!

台長: 邱先生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打 鼓 人 &#9
嗚嗚嗚~~~

我和我老公鬧僵嚕!!

卻不知怎咪跟他講開~~

不過那天她打給我~~~

其實說不出個結果~~

唉!!!
2007-03-25 20:35:14
版主回應
別難過別難過
好好講好好說
講出來他會懂
說出來你會爽
慢慢來慢慢來
加油嘿加油嘿
2007-03-25 20:5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