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8 00:21:5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rthday Card to 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S:


聽到一種說法是你「不喜歡」慶生,覺得蠻奇怪的。雖然我自己也沒有過生日的
習慣,而且我看日日都是一樣,但是有人幫我慶生的話,我通常是不會排斥的。
由於從來沒有因為幫人慶生而得罪一個人的經驗,所以雖然得知這個傳言,我們
還是要幫你慶生。為此你也沒有任何辦法,因為等到你發現大家在幫你唱生日快
樂歌時,蛋糕也已經買了,蠟燭也已經點了,也許會拿到幾張像這樣子的卡片。
就好像我們每個人都曾經歷過好多次的一樣:無助的站在那裡接受祝福,像是一
隻幸福又無辜的小白兔,雖然那時候我一點也不想慶生,但是也只能接受了。

很感謝你在查經班裡對我的照顧,我常常會感受到你默默的關心和付出。那是一
種很細心和真心的關懷。我的貧乏寒滄的衣櫃,也因為你看到我的需要而充實了
不少。我想這些就是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幫你慶生的原因了。祝你生日快樂!





12/17/2004













圖片:名叫卡夫卡的兔子,雄爺提供

台長: 若魚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