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13:19:2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國中同學在一起
每個都是有名有姓的
而不是餬成了一團的記憶
我們組了一隊參加躲避球比賽
對手是我的小學老師們
我們很輕鬆的就把他們打敗了
然後突然就畢業典禮了
我們要趕快回教室整隊去操場
但是同學們贏了球很驕傲
各個都懶懶散散的
我們的教室在四樓
但是我跑過了頭到了五樓
老師養的小鳥掛在樓梯轉角的架子上
有專門幫忙照顧的學生

然後我和各黨各派的立法委員去遊樂場玩
去遊樂場的山路彎彎曲曲
而且坡度起伏很大
就像是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開車的司機是遊樂場的老闆
他從頭到尾沒有踩過煞車
到了遊樂場大家要去坐雲霄飛車
各黨各派的立法委員按照顏色坐好
然後來了一個新黨的女立委
她再晚一點到就坐不到了
雲霄飛車啟動前
我看到遊樂場的服務台有人在申請信用卡
女立委生氣的對我說那是她的客戶
竟然不找她辦卡
我發現她就是某位在銀行工作的姊妹
她竟然跑去當立委了







7/30/2004



圖片:http://www.pastoralcounseling.net/dream.jpg%20copy.jpg

台長: 若魚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