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30 15:58:3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續]初遇之劍理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時,絕塵崖。

白衣和劍理靜靜的等待洛子商的到來。

『那個討人厭的傢伙到底是要來不來?都午時了,到現在還不見人影!╬』在心中對洛子商這人的評價又扣了不少分的劍理想。

『那可惡的痞子到底有沒有時間觀念啊?竟然讓主人和我等那麼久~~╬』

『氣死我了!那傢伙最好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否則我旋流腿第一個伺候他!』

隨著時間的流逝,劍理的脾氣也越來越浮躁。

忽然,一道暗箭襲入。

劍理:「何人暗箭?」『哪個渾蛋不想活啦!竟敢偷襲主人!』

來人:「白衣劍少,魚腸求刃來求汝命!」

『我管你是魚腸還是魚肚的,我正愁找不到人出氣呢!今天就讓你就當那傢伙的替死鬼!』

「先求吾旋流腿!」正在氣頭上的劍理根本不理會來人叫啥名字,身形一動,凌利的腿法已直攻對方命門。

魚腸求刃見劍理腿法高超,為求速戰速決,採用小人招數,從袖口朝劍理灑出毒粉。

『啊!糟了…』無法立即收回攻勢的劍理閉上眼準備承受毒粉的侵襲。

而就在千鈞一髮之際,一道白色身影加入戰圈,替劍理擋下此毒。

「主人!」劍理沒想到一時的疏忽,竟差點為自身與白衣帶來危險,不過好在白衣天生的體質特殊,一點小毒不以為懼。

「可惡!白衣劍少,你找死!」見毒粉對白衣無效,準備改變攻勢的魚腸求刃喝道。

「哼!」只見白衣手一動,異端劍脫匣而出。

魚腸求刃見狀,六劍再出。不同的是,劍鋒上沾有封喉劇毒。

『我就不信這次你能閃到哪裡去!』

而白衣不避不閃,只見一道劍氣劃過。

倒楣的魚肚兄…啊!是魚腸兄已身首分離。

斷氣之前…「怎、怎麼會…這麼快…」

一旁的劍理收起劍匣後,看了看時辰…

『ㄚˇ賀!這傢伙還是沒來!』心想。

「主人!時辰已過,還要再等嗎?」

『快!快說不!』劍理期待著白衣的意思。

「嗯…走吧!」白衣也因對手久候不到而決定離開。

『那傢伙浪費我和主人那麼多時間,又差點害主人遭到偷襲…很好!這筆帳我劍理記下了!』劍理瞇起狹長的雙眸,暗暗的想。

台長: 凌霄雁、淚言、莫憶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