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11:11:10|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絮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給承諾 不說諾言
因為都是屁
用作的比較實在

帶手錶
看手機很麻煩 還要翻開
手錶 舉起來就看的到
不愛塑膠錶 太輕
愛很重 錶面大的錶 不用複雜 簡單點好
我很愛跟陳姓少女一起買的
CASIO的錶

不愛塑膠錶 跟我不愛塑膠車是一樣的
我想騎檔車 雲豹好像沒有野狼那麼好駕馭
不過問10個只有一個支持我
我跟我陳姓少女說 她除了傻眼好像也沒其他答案
還開玩笑的說 那我去找她換她騎 我的車耶= =!
把目標轉到新金旺[WOO woo]身上
陳姓少女說醜必了= =可是比原本的金旺好看壓!
真的反對騎塑膠車

開始覺得自己很麻煩

台長: 我_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重要的小事情_] |
此分類下一篇:爆了_
此分類上一篇:途中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