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23:29:35| 人氣15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取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呵,
            今天極度心碎,
            心痛了、倦了、累了、悶了。
            我佈想再去想了。

            以為用激將法,
            可以把他給挽回回來。

            我還傻傻的以為,
            他還是喜歡我的。
            但我錯了 :]
            錯了離譜 .....

            他知道我心裡有另外一葛人,
            而那葛人是誰都無法取代的。

            呵呵呵,
            曾經我痛恨過所有男人 ...
            也沒想過自己會一頭栽入他編織的愛情世界裡。

            或許在愛情裡,我是一葛無知的小孩 ....
            一點都佈知道什麼是愛與被愛。
            什麼是幸福與難過。
            什麼是羨慕與忌妒。
            但我現在都懂了 .....

            愛一葛人,會為他付出一切。
            看到他跟別的女人聊的很開心,玩的很開心。
            自己會忌妒 ....
            佔有慾超強的我,
            可以忍受別人跟我的男人很好嗎?
            呵呵呵,
            以為自己心胸寬大,
            但我碰到愛情,心胸卻很像小鳥一樣,
            小的要命 ....

            我是佈是很傻?
            傻到自己以為可以挽回的 :]
            呵呵呵,
            恩 :]
            祝你幸福 :] ....

            ---------------------------------------------









            或許這就是我自取結果吧。
            曾佈在乎你的愛。
            明知道自己很在乎你,
            卻裝做佈在乎。
            我很佈值得的,這句話,
            千真萬確 :]
            最後放佈開的人,終究是我。

            --------------------------------------------







            

台長:  張喊涵♥
人氣(15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爰与不爰°  |
此分類下一篇: ♥♥♥♥窗外。
此分類上一篇: ♥♥♥♥爰。

姐姐BOBO
2008-03-15 23:35:18
版主回應
啵 :]
2008-03-22 09:41:49
Thx
摁 !!

看到這個 , 蠻開心的 ,

其實只要你好 , 我就好。
2008-03-22 18:48:50
版主回應
你是誰?
2008-03-23 16:34:48
樓上的那個人。
呵呵呵,你以為小花是說你嗎?
你會不會太不要臉了?
別笑死人了好嗎?
他是給某一個人,並不是你好嗎?
少把貼金往自己的臉上貼....
笑死人了,真是丟光男人的臉。
厚臉皮也別這樣?
笑死我了....
小花阿,你身邊怎麼有這種人啊?
有損你的名譽,呿呿呿。
張小花,我好想你喔>.<
2008-03-29 14:4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