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09:28:1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畢業了。
只不過還沒拿到證書 
-ㄦ-

記得,國一剛開始
我個隔壁是姵嬑
我後面是猴娘跟錦文
三個人總是很照顧我
我東西放哪問他們就知道
姵嬑還會幫我整理鉛筆盒
一邊整理還會邊念我 [不是才剛整理過怎麼又亂了?!]
如果要交作業本,我找不到
就只要轉頭問猴娘根僅文
他們就會說 [剛剛不是看到妳放到抽屜]

記得,國一暑輔的大冒險
種下了我這輩子的孽緣
大冒險讓我認識了凱君
一認識就讓我們好到現在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兩個還有合力抬昀暄

記得,國一的躲避球比賽
瘋狂的我們拿了第三
雖然很不甘願,因為我們可以比第一還好
不過那是難得團結的時候

記得,國一的甄會館音樂教室
那條老師看不到的柱子
上面塗滿了塗鴉,也被我們加了幾筆

記得,國一
我第一次外露,整個糗翻天
還是方跟我說的
害羞的她還不敢用說的
把我拖到廁所叫我自己看

記得,國一的時候
總是盼望自己能搬到厚生樓
厚生樓對國一來說
就是長大的象徵
搬到厚生樓就等於宣告
我是學姊

-------------------------------------------

國二 搬到厚生樓
剛好我們班在導師辦公室旁邊
換了新導師
是個好人兒 永隆
我很愛他 我們全班也都很愛他

還記得 他剛開始的自我介紹
說他本來不想接我們班
因為那樣會像繼父

還記得 他在黑板上寫了4/22
還把它圈起來 卻說那是不重要的日子

還記得 他總是堅持他有180

還記得 他為了激勵我們
還有改掉國一的壞習慣
費了很多力氣和財力
那時候我們連續好幾個星期掛牌
還去了六福村

記得 國二的合唱比賽
一直覺得我們班唱的很好
卻不懂為什麼沒有得名

還記得 玖頭幫是再國二成立
玖個很要好
上廁所也要玖個去
總是把整條走廊都堵滿
大家都說 玖頭幫看起來很難相處
每個都長那麼凶,但是認識後我們瘋狂的程度是你難以想像

還記得 國二的第九節
有夜自息的人玖頭就佔了快一半
每個第九節都讓我們玩的瘋狂
吵到學姐不能考試 很欠揍

還記得不愛訂便當的我們
卻愛趕在5點多去搶多的便當
然後還沒6點就把便當喀光
6點就總是兩台電視看不一樣卡通
然後看到上課才收東西
總是讓夜自息老師快氣炸

還記得第九節在操場上玩的滿身大汗
然後衝回教室 拿洗面乳 毛巾去廁所
就快搞得跟自己家一樣
連化妝水都有

-----------------------------------------------

還記得剛升上國三
第一天我就晚到
沒有位子坐,還得坐在人家腿上

還記得第一眼看到老師是男的
就覺得自己有中樂透的潛能
不是一般人可以連續兩年班導都是男的

還記得一開始根本就不怕胖子
(雖然現在也不怕)
被罰站還舉手跟他說
老師 要做專車 - -q
那時候被說我很勇敢 拇哈哈哈ˋ

還記得夜來香的成立就是因為胖子
誰叫他要叫我們幾個太吵的坐第一牌
所以夜來香就成立ˋ
其實 就算把我們分到4個角
我們還是可以對話

還記得校慶大隊練很勤

還記得一起在金陵樓野餐
那時候說的零食派對

---------------------------------------------

還有很多事情
讓我的生活繽紛

台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