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17:13:23|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因為你跟"楊宗緯"拍照討厭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我都不迷明星不過楊宗偉的好歌聲

讓我吃驚了也癡迷了><

ㄨ...









妹~你怎麼可以先比妳姐早一步跟楊宗緯拍照

我要跟你斷絕姊妹關係><



msn都是楊宗緯加油~~~

姐姐上班也很辛苦都沒說姐姐加油><

吃醋!!!





早知道我就努力考彰化師範ㄜ...

妳給我好好加油唸書如果被當了我就會把氣加倍出在你身上



我也要拍照啦><

喵的勒~




楊宗緯你唱~新不了情好正!!





也因為彰師範電機科前一陣子有歌唱比賽

我妹妹沒得名但是學到你的堅強我妹並沒有氣餒

於是打電話給台北正在上班的我

告訴我她沒得名的消息~但是聽出她語中的堅強

接著還問我有看星光大道嗎?

我本來還以為星光大道是棒棒堂那種

我妹告訴我她們學校有個男生很會唱歌叫"楊宗緯"

我還隨便的應付問說有帥嗎?

我妹猶豫的回答"唱歌很帥"



爾後我也忘記這件事情

沒想到偶然機會下看到星光大道這節目

我也跟著迷你的歌聲囉︿︿"



台長: 瓷小唇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公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