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00:13:5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因為我沒打過工啊
   今天真的是超緊張
   第一份工作就是服務人群
   天阿 我那麼不善於與人交際的人 既然會來做這個
  
   店長說的對
   既然做服務業 就是要主動服務
   不管客人是對是錯
   錯的永遠是我們 客人永遠是對的

   我不知道 我可不可以撐過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適合我
   我不知道這選擇是對是錯

   但我知道
   我願意去嘗試
   希望大家給我機會 讓我學習

-----------------------------------------------

   第一天上班 
   我就被分配到大家不喜歡的工作
   就是倒廚餘擦碗盤
   原以為 這應該是最輕鬆的工作了
   不用招呼客人 只要靜靜的有效率的做好我們的事
   10點開始上班
   大家迅述待發
   11點開始客人開始來了
   我們開始忙了 
   一下子擦盤 一下子倒廚餘 一下子整理碗盤
   我跟”冷笑話大王”
   (因為我不知道她叫什麼,且她只要一累就一直講冷笑話)
   整個有一點職業怠倦些

   就這樣默默的到了2點
   客人開始悉小 老大也要下班了
   而我要做到6點 
   天阿 整個好緊張

   3點多 我們才吃飯
   說實話我真的緊張到沒胃口
   冷笑話大王吃了2碗
   而我1晚的塞不完
 
   3點半我們被叫去集合
   裡面的一為店員開始跟我們說今天我們做的情形
   因為我今天不在外場 所以不清楚
   聽說總經理...等一些高級主管今天都有來吃飯
   想看我們的表現,但聽說早班外場的人很多人發呆
   還有沒有喊口號的 頓時間我真的捏了一把冷汗
   雖然我今天都在內場 但我卻了解外場的壓力
   後來她一個一個把我們叫出去喊口號
   天阿 大家都聲音都好洪亮
   我真的很害怕
   輪到我了 我用盡吃奶的力氣大喊
   還好 有通過 她希望我們在努力些
   


   大概4點店長把我們叫到外場去
   因為那時沒什客人 所以她叫我們去外面做做看
   客人一來 我2話不說大喊いらしゃいませ~
   恩 這次喊了有信心了 比較不害怕了
   但還是充滿緊張.....
   之後被派到代位介紹套餐,只能說我遇到好客人
   因為我覺得我介紹的語無倫次
   他們也很客氣的跟我說話

   後來再次代位時我竟然忘記拉椅子 
   天阿 這麼重要的事情我一直忘
   回家想想 沒被罵 真的算我好運了


   就這樣一溜煙來到了6點我終於下班了
   只能說 我今天表現的我自己不是很滿意
   我想店長和明權店的人也應該不喜歡吧
   明天休假 我想再加好好複習一下
   希望星期五的我可以好些:)


----------------------------------------

   提外話 
   發現服務業就是要熱情主動
   包刮人際交際也是
   今天發現大家都很友善
   希望我們大家都能一起加油
   希望能順利到三重店上班

   因為擦盤的關西 
   我的手有很重的漂白味
   算一算我家大概洗了快10次的手吧
   天阿 味道還是很濃
   我不想手手臭臭和爛爛
   希望她快點香香

    
















   








台長: yaying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