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1 11:35:4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度確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老公確診,連帶著我和哥哥也2次確診。

老公是第1次確診,就是新聞報導中那些天選之人,在這一波也都難以幸免。沒有施打任何一劑疫苗的老公,先是在上星期天傍晚覺得疲累,接著星期一早上胃口不佳,等我下班時已經有發燒的現象,體溫來到38.4度C,待晚餐煮好幫老公快篩,真真實實的2條線。但這個自以為自己很強壯的人,堅持要用自己的免疫力和病毒對抗,拒絕看醫生,也拒絕任何藥品,然後也不戴口罩,讓我們母子三人曝露在他的病毒中,所以在第2天晚上,睡前發現哥哥開始有流鼻水的症狀,為了確保弟弟的安全,果然哥哥也2條線,體溫偏高,還不能稱作是發燒。接著是我覺得喉嚨有點灼熱感,老實說真的很不想請假,但長官認為我是行走中的病毒,還是要我快篩,確認是2條線後,只能在家不完全休息的辦公。

對於老公確診,老實說很不想他以自然療法,因為對於這個病毒,還是有很多的不了解,就像疫苗一樣,誰都不知道好了之後,會不會還有些後遺症,就像是燒退了,咳嗽出現了;而這個鐵齒的人,就很堅持,「藥到命除」,對於任何的醫療都視為無效,如果真的懂得養生,也不要才好一點就在那喝冰水、吃餅乾,果然,在2天之後咳嗽加遽,又有點微燒,在那跟我喊說很累,說真的,心裡一萬個不願意去理他,套句他最常跟孩子說的,你若受傷住院,沒有人有時間可以去照顧你,是的,你若搞到需要住院,我也沒有時間去照顧你,我真的只能說你自作自受,還連累了我。

台長: 如你如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狼來了(續)
此分類上一篇:愛車驚魂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