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02 10:02:3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好朋友報到的前一天,隱約就感覺到不舒服,果真報到時就是不舒服的開始,第一天中午未到,頭就像被緊箍咒匡住一般,如來佛時不時的唸一下咒語,第三天,天氣濕濕冷冷,背痛加劇,貼上了暖暖包,似乎起不了作用,痛得連不怎麼痛的頭也再度攪和進來,到了晚間肩膀也感到沈重,心想今天若不服下一包止痛藥,恐怕難以成眠。

距離上次這麼難受,大概是三個月之前,之後定期看中醫調養,在自己感覺應該可以停藥的同時,又痛得我難受,這樣的日子到底還有多長啊!身體內在的變化很難說,想想以前後宮的嬪妃,有太醫這樣照料著,很多時候是愛莫能助,而現在的我們,只能靠自身的察覺,並倚賴儀器協助,測量血壓、血糖、體重來控制自身的健康。

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有其果報,這個從青春期就帶來的苦痛,大概也要伴隨我3.40年吧!或許這個苦痛的折磨,是來取代我其他的病痛,我也只能坦然面對與接受,還有近5.6年的折騰吧!

台長: 如你如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背痛
此分類上一篇:有尊嚴的活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