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23 22:32:0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年初二回娘家,也是我到廟裡參香祈福的日子,今日特地邀請二位兒子一起去,順便在老街逛逛走走。

走在大溪橋上,有好幾組的街頭藝人,其中1位是盲人彈手風琴,以前只要路過,我都會將身上的零錢投進獎賞箱,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弟弟:我要投嗎?

我:看你自己啊!

弟弟:我以為你會命令我。

我:這是要看自己的心意,不會強迫。

走過去之後,弟弟問我說OK的禮券可以投嗎?我:可以啊!禮券等同現金,弟弟馬上將自己在學校得到的獎賞100元禮券投進去,老實說媽媽我內心是滿感動的,在走回媽媽家的路上,我分享了早上看到,黃大米粉絲尾牙抽中獎董事長加碼現金2萬元,捐給有需要的人的事蹟,告訴他們,社會上還是有很多善心的人,在各個角落裡行善,同樣的在我們的能力範圍,也可以適時的伸出援手。於是回家的路上,我給弟弟現金100元,感謝他今天的慷慨解囊,希望他們倆個可以一直保有善良的心。

台長: 如你如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100天感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壓歲錢
此分類上一篇:灌籃高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