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16:27:2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4-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我跟冰姐約了去旺角玩@@~
在旺地恆會集後去了拍貼~圖為其一

之後打算去吃糖水途中~被兩個男生煩了很久~...
第一天認識你跟我foreverXD??沒事吧
錢賺得多也用不著請我吃飯~我受不起XD"

之後去吃糖水
冰姐吃芒果西米露+涼粉
我喝紅豆冰=D"
是蠻不錯啦

之後搭地鐵
去尖沙咀找企企
暴曬了一個多小時@@||
等他表演完才一起溜

後來去了歷史博物館
看"香港故事"
話說我之前看過三次了XD
企企也看過五次XD
冰姐更是本月第二次來看了XD

大概到七點才從那兒坐車回家

對~差點忘掉
我在會合冰姐前,在地鐵上看到非常可怕的事件
一個內地旅客沒看清楚地鐵與月台間有一個gap
結果腳踏空氣,只剩上半身,下半身半空吊:s
後來是很多香港人幫忙才拔她起來
她的親人朋友都不懂幫忙耶:s

驚險-________-

台長: chst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