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6 13:59:39|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佳里北頭洋21公里路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佳里離麻豆很近 , 但是還是要起個大早 ! 6點開跑 !

 
這次有韶韓參加女子組 , 勇氣可嘉 ! 21公里的賽程 , 大部分的女生都會怯步 !! 給她鼓鼓掌 吧

 

準備起跑了 , 趕緊搶個好位置 ! 沒有晶片 , 鳴槍就計時 , 所以起跑位置很重要!! 有沒有看到我

啊 !

 
最後衝刺了 , 衝啊 衝啊 !  在19公里處 , 被兩個高中小女生超過 , 心想天啊 ! 我還要再練一練

了 ! 後來才發現原來那兩個高中小女生是學校的校隊 , 並且是女子組的第二,三名 !

這次成績 :   1 小時 41 分 39秒 , 比上次國道六號進步了12分 ! 但排名退步了 30歲組排到43名

高手太多了 !

過了44分鐘 , 韶韓回來了 ! 我沒看錯 , 韶韓比福義還快到終點也! 太厲害了 , 我真的太佩服你

了!!

 
 
後面的義揚你在笑什麼 ? 阿 我知道了 , 但是不能說出來 !!

我們再次給韶韓 鼓鼓掌 ! 她真的是太強了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 蔡屎怎麼還沒回來啊 ! 過了20分 , 終於看見遠方有個熟悉得身影

 
蔡屎回來了 ! 拖著沈重的腳步聲 , 以及一臉尷尬的的表情(下一張) , 衝過終點 !

 
覺得不好意思嗎? 那就好好練練吧 !

 
 不過 大家都有完賽 , 不對 "千里我獨跑不必等我" 應該有四個人才對 , 怎麼只有三個 , 原來建

逸睡過頭了 , 沒來 ! 其實這個早就料想到了 ! 在乎的程度 , 會展現在你的成績上面 !!

感謝義揚情義相挺  , 這麼早來幫我們照相 !!

 

台長: 田莊少年兄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