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21:33:4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老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上國文
甲乙班合上

老師很愛講
上到一半

伶轉過來跟我說她想上廁所
要忍到下課
我看手錶
發現還要忍一個小時耶
於是我舉手

老師笑笑的看我說:"怎麼樣??"

花:"可不可以上廁所??"

他開始笑笑的說起學校老師很少有人會下課
通常兩節連一起中間就不下課
班上傳出了回小小聲的回應

然後他說:"好啦~要上廁所的可以去~阿我繼續講"-_-

我和伶率先走出教室
發現後面跟了一~~~~堆人

有一個男生從我們後面咻~~的飆出去...
他可能忍大便忍很久了吧= =

然後我旁邊的那個女生說:"你好勇敢歐"
她指的是我舉手說要上廁所的事-_-

班上座位有9排
我坐第7排
老師竟然聽的到我在講什麼耶
真感動..

接下來我們趕去上歷史課
一進去就看到老師一臉嚴肅的坐在裡面

大家都到了後
他開始說他的規定

第一.期中考期末考他都要考
第二.兩次考試各考兩題問答題可以看書
第三.上課鐘聲響了後才進來的,晚一分鐘扣學期總分一分,晚10分鐘就不用進來了
第四.兩節課下課前的30分鐘他要考今天上的東西
第五.每個人寫一份報告,最少一萬字最多兩萬字

然後他問大家不能配合的舉手
沒人敢舉手

他又說:"什麼??大家都能配合歐~我本來不太想實行的...既然這樣...."

然後開始有人舉手
最後全班有一半的人舉手

老師說:"好了,以上全屬虛構~現在來重新規定"/____________________

幼不幼稚阿...
講的那麼認真
害大家都信以為真的時候才說純屬虛構

真的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他根本就是很三八的老師
還裝嚴肅

他問班上有誰聽不懂台語
因為他要上台灣歷史
有些台語他很難翻成國語

班上有稀稀疏疏幾隻手舉起來
其實比例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害羞不好意思舉手..
老師叫旁邊同學幫忙翻譯-_-

歷史老師今天只有講他的規則,閒聊和一些笑話就下課了
又賺到一節空堂

台長: *o~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