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5 01:45:0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熱水可喝的婚禮 June 21, 20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呼萬喚終於等到了 今天就是Connie的婚禮啦
因為有了昨天的遲到事件 所以今天不敢掉以輕心
一早我們就爬起來 因有著滿滿的行程呢
先是要去把車子換掉 開了兩天的坦克車 太痛苦了
決定去換一台有衛星導航系統的日本車
換到車之後 我實在是太興奮了 再也不會迷路了
只要輸入地址 它會一路跟你報路 走對了就會有音樂
太太說 “那是在鼓勵啦!!” 她開始一路上想念她的兒子
因為老哥上次陪她來美國 就是租了一台這樣的車
換到車之後 我們就殺去麻雀變鳳凰的旅館啦
很幸運的 Regent有房間而且還給我們upgrade喔
哇 好漂亮的房間 而且走路到Rodeo Drive超近
我和Joanne在床上跳啊跳的 開心死了 呵呵

解決了住和行的問題 接下來就是穿啦
既然我和Joanne的衣服都被嫌棄 只好去找新的
看到了一間專門在賣禮服的小店 就鑽進去了
一開始 我是看到”how to lose a guy in ten days”
裡面女主角最後穿的那套黃色的長洋裝
但是 奇怪的ㄌㄟ 明明是同樣的一件衣服
穿在她身上跟在我身上 怎麼差那麼多啊?! 嗚嗚
後來 太太跟我都看中了一套藍色的小禮服
樣式很像瑪麗蓮夢露很有名的海報的那件白洋裝
我很少穿這個樣子的衣服 看起來又還不錯
不過 有個問題啦 ㄟ 這件洋裝ㄏㄡ
前面露後面露 不能穿內衣也就算了 看起來還很平?!
天啊 實在給他粉悲慘啦 這時就知道胸到用時方恨小
剛剛好隔壁有個胸前粉偉大的人在試之前我穿過的衣服
啊 啊 啊….我沒有選那件衣服 絕對是明智的決定啦

因為昨天是把頭髮吹捲 今天就想盤起來
讓髮型師知道我想要個簡單乾淨的髮髻後
就讓她去盤了 沒想到 盤個頭有那麼痛 覺得頭快掉了
她大概在我頭上放了超過五十個黑色小髮夾
而且她放的很用力眼淚都掉下來了 原來愛美是要付出代價的
幸好盤完了以後 效果很好 不然我大概會打人喔
我和Joanne都對我們的髮型很滿意 只有太太失常
那個人給太太搞了個歐陽菲菲頭 快把太太氣炸了
我說 不會看你穿個皮褲 覺得你很像歐陽菲菲吧?!

雖然我們做頭髮沒有遲到 但是換衣服化妝 還是拖了很久
到婚禮場地的時候 儀式已經開始了 居然是在戶外
只批著個披肩 天寒地凍喔 我開始發抖了……
看到伴娘都是細肩帶禮服 我真是替他們冷說…….
終於 到了最令人感動的一幕 Jimmy叔叔牽著Connie走上紅毯
然後 再把Connie交到新郎Eric的手中 雖然Jimmy叔叔是微笑的
但是看得出來 他真的很捨不得Connie……

晚宴的時候 我已經冷到不行 一直向服務生要熱水或是熱茶
但是他們居然告訴我 “no hot water…still boiling!”
天啊 這是個什麼世界 水還在燒喔?!!!!! #@$!&(*^
我只好抱著桌上的蠟燭取暖 同桌的人都很同情我說
Connie的wedding cake很特別 一共有十層
而且是用八百個不同的小蛋糕所組成的呢 看起來好好吃
除了白紗 Connie一共換了兩套衣服 敬酒和送客
太太很喜歡她最後的那套粉紅色的小禮服 很漂亮
而且還有個特別的薄紗外套 都是手工訂製的 好大的工本呢
等到我差不多已經快被凍僵時 他們終於給我熱水了
可是一喝就知道 那個水是用生水直接加熱 沒有沸騰過
有個臭臭的味道 唉~不是被臭死就是冷死 那我也接受啦

本來我們打算很早就繞跑的 我還通知了饅頭來接我們
沒想到太太聊的太愉快 不肯走了 我只好把饅頭拖到婚禮
ㄟ 她覺得很丟臉 因為她穿的很簡單 不過 我才不管ㄌㄟ
反正沒多少人認識我們 我們就坐在角落聊天
好久沒見到饅頭 可是我們之間的默契和友誼並沒有改變喔
很多事情 我說了她也就馬上能了解我的感受 真好
到了十二點 太太終於甘願回家了 我們才打道回府
回到旅館後 我們四個人笑笑鬧鬧的到了清晨兩三點都還沒睡呢!

台長: chryeh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