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2 23:55:32|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美食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朋友說在Great World City那邊有個台灣美食展
今天一下班 就很興奮的和同事Joanne還有蟑螂衝去了
因為下班的晚 再加上Friday Traffice
到那邊時 我已經餓到快昏了
看到的每一樣東西都好好吃喔……
先點了牛肉麵 再加上貢丸湯 呵呵 我的最愛說
吃的心滿意足 Joanne居然還買到包心粉圓呢
感動到眼淚都快掉下來
轉頭一看 旁邊有賣水果~~~~~~~
ㄟㄟㄟ 那不就是我家太太最愛吃的美濃香瓜嗎
每次回台灣 總是得抬一些回來孝敬她
哇 還有大橘子 差點流口水
ㄣ 很想整攤搬回家……被荷包阻止了!!
最後 買了十五顆橘子 九顆香瓜
也敗掉了四十新幣…..本來還想買柳丁說
但是價錢有點太離譜了 雖然是敗家女
但是如果買了 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的………>_<……..
另外 又買了些餅乾零食蜜餞的 收穫頗豐富
不知不覺中 也敗掉了半個荷包耶
幸好 下星期要發薪水了!!!!!!!!!!!!!!! 感謝老天

也許有些人很難想像吧 印象中 新加坡也都是華人嘛
會什麼會沒有這些東西呢 ㄟ 我也覺得很奇怪
以前在美國可以買到的台灣食物
都比現在多好幾倍呢
所以 每次回台灣 都有個很重要的任務
打劫7-11或是便利商店
一直都記得 有一次小弘陪我去買吃的
在7-11 把架上所以的口香糖都打包帶走
那個店員臉上的表情 讓小弘當場決定
不認我這個同學說………..
而每次有人要來新加坡問我們要帶什麼
我家的葉夫人 總是會開出菜單
不要懷疑 真的是菜單喔 像雪裡紅啊 豆干啊 香腸啊
這些東西 在新加坡可都是買不到的呢
喔 更別提 我老爸愛吃的可樂果蠶豆酥愛喝的黑松沙士
更是朋友常得幫我們扛來的東西
曾經有一次 我家太太買了很多菜
要她兒子我老哥先帶回來 聽說 在檢查行李時
就差點沒把海關笑死 問他是要去哪個蠻荒地區
因為 在X光中 海關看到一排圓圓的 就問說
那是什麼 我哥說 喔 黑松沙士 六罐 海關就點點頭
之後 他又看到 兩坨橢圓狀物體 又不懂
我哥就告訴他 那是兩顆鳳梨 海關的眼睛就開始變大了
繼續指著旁邊的一包東西說 那請問這又是什麼
我哥很不好意思 小小聲的回答 麵包啦….*_*
可以想像 那些海關一定覺得我哥瘋了!!

上次國中同學ㄚ瑜來新加坡找我玩
我就把也是台灣人的同事Joanne叫出來一起玩
去接她時 她就帶了一瓶舒跑給我喝
我因為捨不得喝 就一直沒打開
玩到下午 大家都很累了 會到車上
ㄚ瑜就把我的舒跑打開來喝了
我心想 她一定會留一點給我 也就沒多說什麼
沒想到 她就這樣把整瓶給喝的一滴都不剩
等我發現的時候 我簡直不能接受這樣的打擊
很想把他掐死 她完全不能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
用很無辜的表情跟我說 那等一下你在加油站停一下
我買一瓶給你喝嘛!!! 啊 啊 啊 啊 啊
我告訴他 你知不知道 這一瓶舒跑是做飛機來的
加油站是買不到的 你要怎麼賠償我?!
她這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不過 也來不及了啦!

說著說著 我又好想回台灣補貨喔!!!!!!!!

台長: chryeh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