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00:29:51|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 01 10_群星泉城游 上演真人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9:30,齐鲁电视台2007年重金打造的明星情歌对唱节目《天下无双》第一季初赛第二场拉开战幕。擅长“游式情歌”的游鸿明、“情歌王子”高明骏、美女侯湘婷及内地演员张恒等8位明星,两两组合、配对献唱,为山东观众献上了一场华美的视听盛宴。节目开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众明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游鸿明:我会越来越“嚣张”
  喜欢流行音乐的人对游鸿明这个名字应该不会感到陌生,他曾经出过《恋上一个人》、《爱一回伤一回》、《下沙》等音乐专辑。在娱乐这个绯闻繁多、高调张扬的行业里,游鸿明自出道以来一直都很低调,对此游鸿明表示,“我不是刻意低调,只是因为一年只出一张专辑,宣传活动就少了点。不过现在留在内地尤其是北京的时间多了,而且要想向更多的方面发展,所以以后可能会比较‘嚣张’的。”
  游鸿明透露自己日前刚刚在北京录完一首新单曲《余情未了》,春节后会有一张新的专辑和广大歌迷见面,至于详细情况他则不愿意多透露。对于新年后刚刚实行的KTV版权收费政策,游鸿明说自己的歌被别人翻唱说不介意是不可能的,“我个人反对在没有任何代价的情况下,歌曲被别人翻唱甚至出唱片,对此应该也必须被规范。”据悉,游鸿明最近同时在参加一档电视选秀《名师高徒》,谈到在电视上选徒弟,游鸿明这样解释自己的初衷,“我选徒弟和其他5位有与众不同的地方,他们选徒弟都是以歌为主,我不仅重视唱歌能力,还要求有创作能力。”
  张恒:我不是个“坏女人”
  张恒因出演电视剧《还珠格格》里面的“塞娅公主”而被广大的电视观众所熟识,此后在《粉红女郎》里,张恒的出色演技招致各方怨恨,又被冠以“坏女人”的称号。有记者问及在《还珠格格》中面对同班同学赵薇的一夜成名,是否会有压力时,张恒笑言自己从出演《还珠》时就有记者问这个问题,“我的回答一直是没有。”
  在所出演的大部分戏中,张恒一直扮演的都是情感受挫折和追求别人而不得的“悲惨”角色,不过张恒坦言,生活中的自己感情很顺很美好,“我在下一部即将播出的戏《女人香》中被三个男人追求,马上就可以‘一雪前耻了’。”张恒去年曾被人偷拍与足球运动员郝海东在钱柜“密谈”,当记者问到张恒如何看待偷拍和绯闻时,张恒说,“我觉得自己应该要注意点,我是一个比较大大咧咧的人,跟朋友在一起玩闹说话比较大声,现在在公众场合都比较会注意自己的形象,起码喝醉了酒不要到处乱跑。”
  侯湘婷:我很喜欢寻求刺激
  侯湘婷自出道以来一直是以清纯玉女形象示人,不过现在这个“巨婴美女”长大了,与以往的清纯形象相比,更增添了一些性感,最近还多了一个称号“反向行业标准第一人”,对此,侯湘婷解释说,“我算是第一个完全由内地打造的港台艺人。我很喜欢寻求刺激,这次签约内地公司也算是一个大胆的尝试。”
  侯湘婷透露今年3月会出一张新专辑,目前专辑还在录制之中,“这张新专辑在延续以往民谣风格外还会加入很多新元素,已经三年没有出片了,所以希望这张专辑可以有更多新鲜的东西带给大家。”侯湘婷不仅出过《你爱我吗》、《侯湘婷同名专辑》、《爱之旅》等专辑,还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像电影《爱与勇气》、电视剧《麻辣鲜师》等。谈及拍戏,侯湘婷说表演和唱歌是分不开的,谈到想演的角色,侯湘婷表示自己很想演丑角或者疯子,“我一直都很希望演从小一直很丑,然后长大后变成天鹅的角色。”
  高明骏:我把音乐当成乐趣
  上个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台湾著名歌手高明骏以自己沧桑而深沉、饱满而另类的嗓音迷倒众生,被称为歌坛才子,如今出道已有20多年,当被记者问及是否感到了新人辈出的压力时,高明骏坦言自己十几年前就已经感受到压力了,“从我出道就感受到了年龄在增大,一个人从一个行业做起来慢慢就会有新人出现,从很长时间我就感受到了这种压力,况且流行音乐本来就是新人的天下,会有一代一代的新人出现。”
  高明骏说自己现在更多的是把音乐当成一种乐趣,而不是抱有一种竞争的心态,所以,他从出道以来,就不断尝试各种不同的行业,除了唱歌、演戏外,餐饮业也是他的强项。“我爱音乐、爱生活,也爱美食!”除却了浮华、骄躁,高明骏现在留给大家的更多的是一种从容和豁达。
  本报记者 杨新会 实习生 胡海青

台長: ㄚ明家族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內地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2007 01 03_师傅好像足球教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