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19:33:2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中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底的某一天,下課回到辦公室...
學務主任告訴我,有位新光三越小姐來電
心中正在想:
難道Dior又有新產品要做活動嗎?
撥打電話回去,對方告訴我,我抽中鑽戒了!!

啥?這麼天大好運的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從小到大,連發票都常槓龜
怎麼會讓我抽到鑽石呢?

同事們聽到消息後,紛紛大聲恭喜我
不過,也要我小心看是不是詐騙...
在確定了電話與查號台登記的三越一樣後
我開始打電話告知爸媽
畢竟,如果不是我的父母養育我這麼多年
我就沒有機會得到這個獎
此外,我也要感謝我的同事們
如果不是他們偷懶不去買東西,叫我去
我今天也不會有這份榮耀...

跟那位新光的小姐約定了領獎的日期
我帶著贈與稅的稅金前往天母三越把鑽戒帶回家
或許有的人覺得贈與稅不符合那個鑽戒的價值
但我想,這是我有生以來自己抽中的一個大獎
應該要帶回家好好珍惜^^

*********************題外話*************************

說到抽獎....
六月的時候,發動了學生愛喝御茶園的活動
希望有喝御茶園的同學把外包裝拆下來給小巧
為的是什麼呢?
是Tiffany的鑽石項鍊....
學生們還真是共襄盛舉
收集了40幾個包裝給我...
那時滿懷抽中大獎的希望
沒想到,這個希望在新光三越先實現了!
真希望,七月也能順利抽到Tiffany!

台長: 果醬小魚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