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5 23:27:0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項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陣子 就是室友ㄉ女朋友生日ㄌ..
今晚 我陪他到嘉義市ㄉ衣蝶百貨挑選生日禮物!!
一進百貨公司大門 看到了項鍊飾品ㄉ專櫃
便開始和室友在專櫃前東挑西揀ㄉ對每一條項鍊品頭論足
專櫃小姐幫我們介紹ㄌ幾款頗不錯ㄉ樣式
但 有ㄉ我卻感到稍嫌老氣
最後 室友終於選定一條蠻FASHIONㄉ皮繩項鍊

看見室友為他女友挑選生日禮物ㄉ幸福模樣 蠻替他感到開心ㄉ
但 也因為他ㄉ幸福
突顯出ㄌ我ㄉ孤獨...

記得去年聖誕節時 送ㄌ一條項鍊給孟姿
那條項鍊其實是我在大賣場抽獎抽到ㄉ
但 看起來蠻有質感ㄉ
有點仿"DeBeers"ㄉ感覺....
或許是因為看起來蠻貴重ㄉ
所以 一開始 孟姿還不好意思收^^
當我告訴她這項鍊ㄉ來龍去脈後 她才勉強收下ㄌ...
但 收下後 她卻聲明...
我可能沒機會看到她帶上那條項鍊吧!!
因為 她覺ㄉ 她跟那條項鍊不太搭...-.-""

因為跟室友去挑選項鍊 讓我想起這段往事
看著設計精巧ㄉ項鍊陳設於展示架上
自己也有股衝動想買一條項鍊送人...
但....
我要送誰呢??

台長: 孤旅人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