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3 01:36:4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什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這類似ㄉ標題 我已經寫過n次ㄌ吧...
今晚又看ㄌ一次幸樺參加鳳梨仙子比賽ㄉ照片
心理只有一種感覺
"我佩得上幸樺嗎??"
今晚告訴思穎 我有可能會跟幸樺告白
但 思穎則叫我要"撐一下"
我真ㄉ不知道我還能夠ㄍ一ㄥ多久...
我只知道 我不告白 我變永遠沒機會!!
今晚 思穎跟我說
"22:09 ★ Ingrid: 你確定要跟幸樺告白嗎??你確定他喜歡你嗎"
這句話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ㄚ!!
其實 這問題我早就想過ㄌ...
但 對我而言
我也只不過是"幻想"她喜歡我吧!!
但 我要是不告白 又怎知幸樺喜不喜歡我ㄌㄟ??
唉......
算ㄌ...
再觀望一段時間好ㄌ...
只是...
我真ㄉ很怕...
我怕再我觀望ㄉ這段時間裡 幸樺身旁已多ㄌ令一ㄍ"他"ㄌ...
這又叫我情何以堪??

台長: 孤旅人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